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过门》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有声剧/MP3/音频合集夸克

时间:2023-03-07 14:06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一、自信的女人光芒万丈

无论是这位博主还是刘玉玲又或者是剧中simone这个角色,她们丝毫没有觉得自己的五官有任何的不足之处,反而她们懂得去放大自己身上的这些优势。

化妆时,一个高傲的挑眉,一个浓烈的红唇似乎让她们本就强大的气场又增强了许多,她们可以将自己的素颜大胆地展现给观众,更可以把自己脆弱的一面暴露出来,这就是自信,从不遮掩自己的缺点,认识自我的价值,敢于直面真实的自己。

正是这一点,我们发现这类女性更加受男性的喜欢,她们每一次的亮相更像是女王。

不可否认的是,这个社会对于女人往往更加苛刻,而现实中对于男人可能会更加宽容。

《过门》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有声剧/MP3/音频合集下载

越是这样,女人就越应该自信一点,正是由于一个人的自信才可以让这个女人在人群中光芒万丈。

认可自己的女人才是自信的,接受自我的不完美,敢于迎接生活中的任何挑战,活得有个性但是却不张扬。

二、独立的女人做事果断

曾经做过一项研究调查,有一部分的男性,他并不愿意接受自己的妻子比自己强。

周围的一些男性,他对于女博士这样高文化的女性更会产生这样一种看法:他们觉得女人没有必要有这么高的学历,甚至觉得她们一定嫁不出去。

我们换一个角度来看,产生这类想法和观点的男性在本质上都存在着一种自卑心理,并且这类男性在物质方面和个人能力上并不太强,甚至还保留着传统男性的一些价值观念。

如果我们换一个圈子,这个圈子里的男性大多为一些成功的精英人士的话,再去做这项研究,可能得到的结果是完全相反的。

因为任何一个人都会去欣赏那些具有个人魅力的人,对于这类男人来说,他们也更加欣赏那些在事业和生活中足够独立的女性。

三、刚柔并济的女人更美

01)、在这个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似乎刚柔并济的女人,更能够在任何一个领域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女性从来都不应该将自己标榜为男人的依附者,更不应该随随便便就去牺牲自我,当牛做马的精神在这个时代终究要被淘汰。

女人的“刚”要求女性足够坚强,起码有自己想要追寻的梦想,并且耐得住寂寞,为了这个目标一直地奋斗下去。

在一个特定的年龄里,你可能就会收获掌声和相应的物质基础,而这些额外的附加值对于女人来说就是一种可以刚的资本。

02)、同样女性的柔,对于大多数的女人来说,这是她们最好的武器,女人的柔美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是有着一种不可抗拒的魅力的。

一方面是因为男人和女人在天性和性格上有着一定的差异性,而女人的柔美恰恰可以和男人的性格相为互补。

另一方面,女人的这一特性也能够帮助女人更好的融入到家庭关系中去,当好母亲,妻子这些角色。

漂亮的女人可能在感官上吸引一个男人的注意力,但是真正打动男人的,还是在以上我们所说的这三类东西。

人的样貌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改变,女人的美貌同样也会衰老,但是这些东西如果我们凭借着自身的努力逐渐地去获得的话,它可能会成为女人一生的财富,也会深深的吸引每一个男人的目光。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