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古风纯爱广播剧《论如何错误地套路一个魔教教主》全集免资源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07 19:04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简介: 

魔教势力扩张,江湖危急。全武林盟前辈跪求江湖第一剑客色诱魔教教主。一个面瘫高冷艰难色诱另一个面瘫高冷的故事。

小剧场:

赵剑归心中狂喜,快步走到院中,道:“你怎么寻到了此处来。”

季寒冷冷道:“本座迷路了。”

赵剑归问:“你要去论剑峰?”

季寒道:“不。”赵剑归问:“那你在找去哪儿的路?”

古风纯爱广播剧《论如何错误地套路一个魔教教主》全集免资源网盘下载

语毕,他微微一怔,忽而觉得这段对话似曾相识。

季寒皱着眉,望了他好半晌,才面无表情挤出了那么一句话来。 “去你心里的路。”

“张扬的自信,往往会让你更具魅力。”一个女人想让男人对你欣赏不已,仰慕不已,钟情不已,就一定要自身很有魅力和气质。

女人若是凡事都很有自信,在言行举止上面,就一定会有闪光点,会让很多的男人,不由自主地就想要靠近,想要追求。所以,做一个信心十足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和你在一起,一定会顺风顺水,爱情甜蜜,事业更上一层楼。

男人在爱情里面,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很现实的。所以,你是否优秀,成为了男人是否青睐你的关键原因。你要知道,在这5件事上有“信心”的女人,往往更容易撩动男人的心,你有吗?

1、创业成功

女人若是很独立自主,有自己的高度,对自己的人生有设定的目标,那么,在创业上面很有信心的你,就一定会让男人觉得你是一个很优秀,闪耀着光芒的女人。

我们都知道,敢于创业的女人,一定是有着强大的内心和张扬在脸上的自信的。如此,男人自然会备受吸引,会被你撩动心弦。

2、减肥成功

一个女人若是很自律,很有毅力,那么,在男人的眼里,你就是一个具有非常大潜力的女人。

都说胖子都说潜力股,男人的心里也会这么认为。所以,当你在减肥上相当有自信,并已经落实到了实际行动当中,你会让男人对你十分钦佩,也会让男人对你动心不已。在健身房挥洒汗水的你,往往更容易撩动男人的心弦,你懂了吗?

3、和他的朋友十分热络

想要撩动一个男人的心弦,就要在他的朋友面前给他挣足面子。

所以,你若是在和他的朋友打成一片上面很有信心,那么,你就一定会让他觉得你是一个很适合和他在一起的人。如此,你在人前人后,都给他挣足了面子,自然会让他对你倾心不已,动心不已。如此,你们会在一起,也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

4、买房

你若是对买房很有信心,那么,你在男人的眼里,就是一个很优秀很独立自主,对未来很有规划的女人。

如此,这样的你,就很符合男人贤妻良母的想象。如此,这样的你,自然会撩动男人的心弦,让男人想追求你,想和你在一起。

5、爱情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爱情是需要两个人相互爱慕,彼此成就才能发生的事情。

所以,在爱情上很有自信的你,会让男人觉得和你在一起,会十分顺利,会十分有趣,会十分值得期待。如此,脸上张扬着自信的你,自然会很容易撩动男人的心弦,你知道了吗?

有信心在爱情里面是一定积极地态度,当你在爱情里面信心十足,也会带动身边对你有好感的男人,进一步的靠近你,追求你。

所以,在爱情里面,你是什么状态很重要。你要清楚,爱情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你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爱情和你自己息息相关。

所以,爱情之于自己,是需要努力争取,倍感自信的,你知道了吗?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