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兼职无常后我红了》广播剧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09 12:09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恋爱的年纪里,爱情是大家共同期待的事情。

遇到缘分后,我们逐渐习惯了付出,想以此成全内心的爱意,抓牢想要的缘分。

殊不知,真正长久的感情,不仅需要给予,还要主动提出自己的需求,这样才能让两个人的相处,趋向于真正的平衡。

而不是在一味地付出中,让对方变成一个恃宠而骄的人。

《兼职无常后我红了》广播剧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听百度网盘下载

否则,爱情中的双方,一旦站在不对等的位置上,终会有一个人,在这段缘分里,找不到幸福的方向,只会在不断的成全中,消耗爱下去的耐心。

从性格来看,女生容易感性。

她们知道,爱情对于自己的意义是什么,也会在情不自禁中选择付出和成全。

遇到一个,真心相待的人,彼此在一起,可以拥有幸福长久的将来。漫长的余生里,和这样的人相伴,自然是幸福快乐的。

而一个只知道索取的人,不会考虑女生的感受,只会站在自己的立场上,为自己鼓励周全。面对这样自私的男生,女生只会以泪洗面,埋怨爱错了人。

其实,即使缘分开始的地方,两个人真心相爱过。

但是时光荏苒中,如果彼此的相处模式错了,真爱也会变成敷衍的。

比如说,每一份感情,都会迎来平淡的一天。在这种情况下,男生一旦找不到新鲜感了,就有可能对外面的诱惑跃跃欲试,从而做出背叛爱情的事情。

如何拴住男人的心呢?

一份感情的持续,除了需要缘分的支持,需要彼此用爱意去维护,还要激发彼此的责任心。双方各自有所承担,方能让感情通过时间的考验。

女人容易心软,做事也会感性。

当她们将一份感情,看得很重要的时候,很容易放下自己的感受,努力去成全所爱的另一半;殊不知这样做的结果,只会让自己陷入误区之中。

有些人,面对你的付出,他不仅不会感恩,而是会逐渐习惯享受。

一来二去,两个人的相爱,就会变成某一方努力去爱,而另一方则变成了来者不拒,久而久之,就会习惯成自然。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女人在爱情中失去自我,主要是因为自己爱的方式错了。让男人对你着迷,有效的方法,其实只有一种,那便是:提需求。

从爱情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女人主动提需求,不仅可以让对方明确自身的责任,也能让爱人更加了解自己,从而做出理解与呵护的举动。

爱情中,每个人都有需求。

对于大家而言,为何要恋爱呢?

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可以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那就是恋爱的年纪里,每个人都有“爱与归属”的需求。

站在女生的立场看,她们期待着,可以通过爱情,找到一份情感的归宿。

在这份爱情里,彼此可以享受浪漫美好的缘分,也能在一起直面生活中的风雨,彼此给予温暖和慰藉,从而让生活更加舒心一些。

许多时候,男人是大大咧咧的,他们不擅长捕捉细节。

这就意味着,女生要主动提出自身的需求,对方才能真正明白自己的心意。否则,你不提、他不懂,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就会在各种琐碎中,消耗殆尽了。

直接表达,可以减少误解。

爱情中,如何表达需求呢?

受到性格的影响,许多女生喜欢用含蓄的方式,说自己的需要。

但是过于隐晦的表达方式,真的不利于彼此的沟通,如果女生过于矜持了,男生是很难理解的。或者,他们很容易在猜测中,错误理解对方的心思。

所以,情侣之间最好的表达方式,不过是用直白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

固然,在男生的心目中,女人的矜持和含蓄,是一种魅力。但是,如果这种性格特征,影响了彼此的交流,反而制造了许多的误解,就会变成一种缺点了。

所以,若想让感情持续下去,直接提需求,要比含蓄的表达更加有效。

女生期待爱情,更希望拥有长久的缘分。

在这种心态的影响之下,她们遇到了心仪的男生,就会努力成全彼此的感情,希望可以和对方,一起守护这份爱情,从青丝走到白发的那一天。

只不过,两个人相爱容易,相处却会面临更多的挑战。

若想让爱情,顺利通过时间的考验,女生不妨主动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提出自身的需求,反而有利于彼此感情的发展,而不是紧锁心门,让双方在误解中,让分歧一天天增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