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胜者为王广播剧免费在线听_胜者为王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3-03-20 10:31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处理婆媳关系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矛盾有好几种。一个是众所周知的矛盾,就是家里人都知道婆媳之间有矛盾,避免他们之间发生对抗,而另一个则是隐秘的矛盾,好比婆婆在儿子眼前待儿媳很好,却偷偷欺负儿媳。这种矛盾往往是最难解决的,由于儿子不知道儿媳在家里受了多少委屈。

事实上,这种现象在现实中非常普遍。作为母亲,她真的不想和儿子有任何隔阂。表面上,她假装和儿媳妇在一起很幸福,但暗地里,却有一股暗流,不管哪种矛盾总有一天会爆发,甚至不为人知的矛盾终极也会被发现。

1.离家外出工作

刘小红从小家庭前提就很难题。她的父母为给她更好的糊口前提付出了太多。当刘小红高中毕业时,她的家庭太穷了,无法打开锅。然而,她的父母仍旧想去刘小红学习,家里人修补刘小红的膏火。刘小红不忍看到父母如斯疲劳。她主动告诉父母,她不想再学习了,想出去工作。家长们语重心长地说,即使再努力,也要给孩子提供教育。刘小红决然毅然拒绝,并提出外出打工补贴家用。

听了这话,刘小红的父母天然不但愿自己的女儿出去承受这种痛苦。“姑娘,你不想学习,但你可以呆在家里。为什么要出去受苦?”妈妈完全有能力抚养你。"

刘小红说这话的时候,他知道父母在为自己着想,不想出去工作。“我一直听他们说外面的世界很棒,我也想借此机会去外面看看。爸爸妈妈,你们完全不用担心我。说到外面,一定是谁在受苦?”

胜者为王广播剧免费听_胜者为王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

“出去看看世界真好。我们村里真的没什么可呆的了。假如你没钱,就告诉我们。假如你在外面觉得不惬意,回家吧。你家的门永远为你敞开。”

就这样,刘小红离别了父母,收拾好东西出去工作了。

刚进城的时候,刘小红的糊口很艰难,城市的消费也比较高。当刘小红出来时,她没有得到多少钱。她一时找不到好工作,连住的地方都没有。每次想回家,她都想起父母那张布满沧桑的脸,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给他们好的糊口。

之后,刘小红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一家餐馆洗碗。固然她挣得很少,但足够她G口了。在这里工作期间,她也在寻找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究竟这份工作不答应她存钱寄回父母。

努力工作的人老是幸运的。刘小红工作的餐厅,由于老板的孩子已经到了大城市,孩子想让他父母陪他,老板预备把店转让,然后和儿子一起住。可是时间长了,店还没转让,老板急着要走。最后他把店给了刘小红,没有钱跟刘小红转账。

2.遇见爱情,走进婚姻殿堂。

刘小红常常在家做饭,厨艺很好。固然餐厅天天客人未几,但在刘小红没有房租的压力,只有少数客人赚一点钱。

自从张勇·刘小红接管了这家餐馆,他对餐馆的食品赞不绝口。每个人都称赞它,这给刘小红带来了良多生意。跟着参观次数的增多,两人逐渐认识了起来。每次餐厅人少,刘小红不忙的时候,两个人就会聊天。在聊天中,他们得知张勇是四周一家公司的员工。固然工作很辛劳,但工资不低。

俗话说,要想捉住男人的心,必需先捉住他的胃。刘小红成功地让张勇爱上了她,由于她的烹饪技术很好。

在天天相处的过程中,张勇发现刘小红是一个老实勤劳的女人,于是他对刘小红展开了强烈热闹的追求。刘小红觉得自己既没有学历也没有美貌,配不上张勇,老是拒绝张勇的追求。

后来,张勇告诉刘小红,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永远不要贬低自己。他还说,刘小红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从不自我感觉不好。

被刘小红和张勇的诚意所打动,他们同意了张勇的追求。相处了几个月,张勇觉得两个人都在变老,都想尽快结婚,刘小红没有什么不同意见。于是张勇带着刘小红去见父母,张勇的父母非常反对他们的婚姻,以为刘小红是一个根本配不上儿子的农村女孩,于是张勇的父母利用张勇不在的机会讽刺刘小红的低学历和他的儿子。

刘小红很伤心,直接和张勇分手了。张勇根本不知道原因,他尽力去救刘小红。“未来,活下来的将是我们两个人,这与我母亲无关。你根本不用在意我妈妈说的话。只要我们俩都开心,我已经把户口本拿出来了,我们现在就领证。”张勇坚定的话语给了刘小红决心信念,于是张勇和刘小红一起回家拿了户口簿。刘小红的父母天然尊重女儿的决定,只要女儿开心,他们就开心。

于是两人领了证,木已成舟,而张勇的父母也不能多说什么。

3.揭露你母亲的真面目,挽救你的妻子。

两人结婚几天后,张勇的母亲以照顾儿子为由和他们住在一起。刘小红的餐馆生意惨淡,她最近没有去餐馆工作。她天天都在家陪婆婆,但她没有往下看。婆婆老是训斥刘小红做各种家务。每次儿子归来,婆婆都赶去家里做工作。张勇也觉得她妈妈太累了,所以她让刘小红帮她妈妈做一些工作,这让刘小红感到愤愤不平,但她不敢说出来。

之后,婆婆老是在儿子眼前装勤劳能干,把刘小红逼上了苦路。但是儿子不在的时候,婆婆露出了真面目。天天,她要么让刘小红工作,要么讽刺刘小红。刘小红在家里的糊口很艰难,但张勇对此全无所闻。

之后,刘小红受不了婆婆的欺负,张勇提出离婚,张勇顿时惊呆了。他不明白为什么刘小红无缘无端地跟自己提出离婚。和妻子离婚后,张勇在床底下发现了一封信,是婆婆写给刘小红的,意思是她不想让女儿再受委屈。她的公婆当面秘密步履,这让他们非常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