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江湖那么大》全一季免费听未删减百度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29 15:46   作者:推文的安宁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语笑阑珊原著,猫耳FM出品,风音工作室制作,广播剧《江湖那么大》全一季,内容标签:江湖恩怨 情有独钟 甜文。一句话简介:你为什么这么像反派?(文末有资源)

祝燕隐祝二公子是江南贵族二公子,读书之人但从小心之向往江湖武林,偷偷计划外出闯江湖,却在刚从家中逃跑,遇山贼摔坏了脑子而失去了一段记忆。家中父兄担心,请了许多神医却无法说明原因。父兄无法,决定让他去江湖游走一般,顺便前往神医住处找他治病。

广播剧《江湖那么大》全一季免费听未删减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神医一直是在江湖大魔头厉随的身边,厉随不是魔头,有一个师弟是大魔头,所以江湖人对他们都是害怕恐惧的。武林中人同盟决定铲除大魔头师弟,但只有厉随可以与他一决高下,而厉随的性命其实也是危在旦夕的那种,每天都要神医治病吃药。

没遇到祝燕隐之前,厉随对生命无畏,随时都可以牺牲从没想要老了要做什么,后来与祝燕隐一同出发前往大魔头所在的地方的路上的时候,两人日久生情,然后他就在意起了自己的生命。

全文无虐,超级超级好看!祝燕隐真的是江南名门望族(贵)小公子,吃穿用度都是顶顶好的,他家里里外外包括家丁,从谈吐举止间都能看出是有钱人!厉随虽然也有钱,但他们江湖人不讲究那些吃穿啥的,不奢侈,他和祝燕隐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喜欢逗他给他讲江湖事,从态度“恶劣”和他开玩笑到在意再到喜欢。

两人两情相悦,感情线在全文一半两人就心照不宣了,厉随和师弟的结局注定是要争个你死我活的,师弟嫉妒厉随,暗害过厉随,厉随经过神医救治才恢复。

没有人棒打鸳鸯,没有人说什么,大家都很友好。最后结尾作者揭晓了祝燕隐失忆的那段记忆以及他是怎样从家中偷跑的,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比较丢人,不能告诉其他人。

【制作组】
策划监制:嘉一 橘子
统 筹:洒洒 浅栗
配音导演:伤洛
录 音 师:习习
编 剧:六下莱
后 期:西瓜
宣 传:阿奈 小白
海 报:烛非鱼
设 计:原七
题 字:阿予
字 幕:OCIR·字幕组
【配音组】
祝燕隐:苏尚卿
厉随:DK
祝燕晖:余昌宇
祝小穗:锦鲤
赵明传:郭浩然
江胜临:胡良伟
谭疏秋:谷江山

广播剧《江湖那么大》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