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周杰伦《范特西》全部歌曲下载_周杰伦第二张专辑百度云

时间:2020-08-02 16:35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jay   阅读:

《范特西》一张2001年就出的专辑,几乎是华语乐坛21世纪最佳专辑之一,甚至很多人眼里没有之一:红色帽檐下是永恒的音乐圣坛。这张专辑没有太多的你情我爱,更多的是对现实的写照。这张专辑不管是周杰伦个人还是音乐艺术来看,都算得上是一张传世经典。

歌曲专辑下载快捷通道:点击下载周杰伦所有歌曲专辑全集


范特西

周杰伦几乎每张专辑都能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双截棍》,应该是周杰伦的名曲。虽然第一张专辑也有《可爱女人》《黑色幽默》这样的歌曲,但人气远低于《棍》。街舞说唱当街唱,MV女主角林依晨也来帮忙,锦上添花。

《爱在西元前》的说唱也不错,是亮点。当然点睛之笔是《安静》,唱了很久。是周杰伦唱得最广的慢歌之一,有几首《威廉古堡》《上海一九四三》帮忙出的。第二张专辑成为周杰伦的名作,也是最好的专辑之一。周杰伦的歌能架起时代的桥梁,无论是70、80年代的人,还是90、90后的年轻一代,都能产生共鸣。这可能和它的歌词和旋律有关。通俗、朴实、纯粹的文字,与悠扬、有节奏、灵动的旋律拼接,既有古典音乐之美,又有新时代人们的审美需求!聪明的卡在新旧之间的过渡地带,就像中国人说的,承上启下。不得不佩服!无数人陪伴的经典!反复听的话,你会发现,在不同的年龄段,你对同一首歌的感受是不一样的。比如我对它的文字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多的感悟。

周杰伦歌曲下载

2001-范特西
01.爱在西元前
02.爸我回来了
03.简单爱
04.忍者
05.开不了口
06.上海一九四三
07.对不起
08.威廉古堡
09.双截棍
10.安静

百度网盘:周杰伦全部专辑 MP3-320Kbps下载+无损FLA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