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全部歌曲mp3合集打包下载百度云

时间:2020-08-04 17:26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拾音机   阅读:

周杰伦在2004年10月2日台北举办了《无与伦比演唱会》,这是他全世界巡回演唱会中的一站,一共演唱了31首歌曲,让四万名歌迷欢呼不断。这场演唱会是在《The One演唱会》后的又一音乐盛典,华丽的开场还有现场UNPLUGED的情歌演唱,在华语音乐历史上留下了浓彩重墨的一笔,开创了属于周杰伦的音乐时代。

周杰伦专辑下载快捷通道:点击下载 周杰伦演唱会歌曲打包下载


我很庆幸在二十年前听了同学的磁带,然后我知道了周杰伦,喜欢上了这一个歌手。第一次真正听到他的歌是那首歌《威廉古堡》。我记得,在音乐刚刚响起的那一刻,我的内心爆发出激动,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好听的歌?歌曲的旋律优美而梦幻,就像带人进入一个神秘的幻境,让你忘记现实,加入其中,沿着旋律上升,一点一点揭开幻境中的秘密。这就像经历了一次奇妙的旅程,有神奇的东西出现在我们面前。虽然有一点诡异,但是感觉真的很过瘾,很舒服。听了这首歌,我从最初的懵懂开始对周杰伦产生了深深的好奇,也从心底对他产生了一种说不出的敬佩和喜爱。不管多少人说了多少遍发不清音,不管多少次被嘲笑,都会喜欢这种歌,而且一直坚持喜欢。最后,你的音乐得到认可和欣赏。二十年后的今天,我大声向身边的人宣布,我最喜欢的歌手周杰伦永远排第一,每一个资本都是我最喜欢的。

2004 无与伦比 演唱会
01.以父之名 Live
02.止战之殇 Live
03.她的睫毛 Live
04.晴天 Live
05.你听得到 Live
06.梯田+爸,我回来了 Live
07.园游会 Live
08.龙卷风 Live
09.将军 Live
10.乱舞春秋 Live
11.星晴+回到过去+最后的战役+爱我别走 Live
12.我的地盘 Live
13.爱情悬崖 Live
14.搁浅 Live
15.借口 Live
16.瓦解 Live
17.双刀+双截棍+龙拳 Live
18.困兽之斗 Live
19.倒带 Live
20.简单爱 Live
21.七里香 Live
22.外婆 Live
23.断了的弦 Live
24.东风破 Live
25.轨迹 Live

百度云:周杰伦演唱会歌曲下载 [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