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周杰伦演唱会歌曲下载《The One演唱会》现场版专辑百度云

时间:2020-08-03 14:11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赵南坊   阅读:

周杰伦《The One演唱会》2002年9月28日台北市立体育场开场,空前绝后吸引了四万人到场,创造了当时国内艺人到场人数最多的演唱会。周杰伦用多个不同造型出场,让很多歌迷从头嗨到尾 连很多邀请嘉宾都沉醉其中。

周杰伦专辑歌曲下载快捷通道:点击下载 周杰伦所有专辑演唱会歌曲打包


周杰伦演唱会歌曲

周杰伦是时代的象征,是流行音乐中最重要的奠基者。自从他的音乐诞生以来,中国音乐似乎掀起了一场音乐革命,一群对音乐风格没有概念的年轻乐迷开始喜欢各种给人耳目一新感觉的音乐主题。即使过了这么多年,听到里面的歌,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爱。这真的是一张无与伦比的专辑,甚至到了今天,周杰伦的专辑里也没有一张能打败它。每一首歌都是经典,就像青春的周杰伦说的,他不会给你一首烂歌。每首歌都是精心制作的,后面的歌曲没有一首歌有丝毫的《The One演唱会》相似。这也证明了他对于刚刚开始职业生涯的周杰伦的杰出音乐天赋。他能在各种流行音乐中自由行走,无论是抒情的还是快节奏的,他都能处理好。

The One演唱会
01.双截棍 Live
02.忍者 Live
03.爷爷泡的茶 Live
04.暗号 Live
05.爱在西元前 Live
06.半岛铁盒 Live
07.回到过去 Live
08.斗牛 Live
09.分裂 Live
10.安静 Live
11.黑色幽默 Live
12.找自己 Live
13.龙卷风 Live
14.星晴 Live
15.龙拳 Live
16.上海一九四三 Live
17.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Live
18.最后的战役 Live
19.简单爱 Live
20.开不了口 Live

百度云:周杰伦演唱会歌曲下载 [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