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漫播广播剧《宫墙柳》全集免费听未删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29 17:40   作者:阿沐7988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梦娃原著,漫播app携手小桃夭工作室、OLD_MAN联合出品。广播剧《宫墙柳》资源完整版百度云,每周四漫播APP独家播出。本剧集正剧为15集,每集时长约35分钟,另外包含2个小剧场。(文末有资源)

这个皇帝有好多妃子,皇后、温贵妃、德妃、淑妃、贤妃、纯妃、宋婕妤、王美人、周宝林·······但是没有妃子喜欢他。

皇后:沈云瑶,沈丞相的孙女,美丽、聪明、温柔、爱笑。不争宠,不干政,像个仙女一样住在未央宫,和几个妃子组着姐妹局,天天听着妃子们骂皇帝。

漫播广播剧《宫墙柳》全集免费听未删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妃子们骂皇帝的时候,还会劝一劝沈仙女。她们说:瑶瑶啊,你别对皇帝老儿心软啊。然后,瑶瑶仙女的三个孩子,做了政治牺牲品,早夭皇宫。她们还说:瑶瑶啊,你别对后宫作妖的妃子太仁慈。然后,瑶瑶仙女冒雨替前宠妃陈贵妃求情,病情加重,郁郁而终。

皇后走了,谁做新皇后呢?当然是我们的主角:小柳儿,江映柳。

她叫什么其实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姓江,不会霍乱朝政,但是家世摆出来可以镇住后宫的"江"。哦,还有一点重要,她像皇帝的挚爱先皇后。一样的梨涡,一样的温柔少话,一样的娇小可爱。

是的,这是虐主角的替身文学。不过,还好,我们小柳儿不爱皇帝,只爱美食。替身就替身吧,高心的时候陪皇帝角色扮演,不高兴了学先皇后生气吓吓皇帝,总归是可以开开心心在后宫,跟着一群姐妹们混吃等死的。还能生三个优秀的孩子,看他们即位的即位,远行的远行,打仗的打仗,真正的拥有属于自己的人生。

以主角小柳儿的视角述写,从小柳儿意外入宫开始叙述,以小柳儿寿终正寝结束。它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官家女的后宫“躺赢”史。从十四岁嫁给皇帝起,皇帝和她说过很多话,可是,只有一句是真心对她说的,他说:"谢谢你啊"!

【配音组】
江映柳(小柳儿):杨凝
李修:魏超
沈云瑶(皇后):刘校好
淑妃:张凯
阿胭:赵爽
李嘉乐:徐佳琦
郑德妃:白杺瓒
温媛媛:段艺璇
林妙宁(贤妃):王潇倩
陈彩容:赵熠彤
方明德:姜秋再
宋美人:周侗
王美人:苏拉
祖母:姜贺
纯妃/刘宝珍:余梦慈
参与演出:高一雪、蔡海婷、傅婷云、田茗旗、唐雨荷、兰陶倚、赛尔德李、黄伟忠、方继炜

漫播广播剧《宫墙柳》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