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水千丞原著《火焰戎装》广播剧第一季全集免费听资源分享地址

时间:2022-11-30 09:59   作者:阿洛推耽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瞬心文化出品,改编自水千丞原著,广播剧《火焰戎装》第一季资源全集网盘分享。『任燚:这人是谁?大热天的戴个口罩,还有白手套?! 』『宫应弦:我叫宫应弦,是宫飞澜的哥哥。』(文末有资源)

任燚是一个英勇痞帅的消防员,宫应弦是一个洁癖高智商的人员,在最开始他们两个谁也看不上谁,任燚认为宫应弦只有脸,还洁癖,不能做成事,而宫应弦则认为对方粗鲁无礼,四肢发达。后来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一块去完成任务,在这次的过程中,他们发现了对方不为人知的一面,从而惺惺相惜。后来在不断的相处过程,他们也对对方动心,最终走在一起,强强联合。

水千丞原著《火焰戎装》广播剧第一季全集免费听资源分享下载地址

宫家十九年前是非常有钱的家族。宫应弦的爷爷偏向儿子宫明宇。宫应弦的姑姑宫明晴为了证明自己,通过他丈夫岳新谷知道了集团标底,并将其泄露给了当时市委书记的儿子,姑姑当时怀的孩子也是当年那个中标人的。后来这批货造成了化工厂重大事故,岳新谷原打算配合调查,宫明晴怕事情败露,跟岳新谷坦白并威胁,岳新谷答应帮她。他们想办法掩盖真相,中标人提出杀人灭口,栽赃嫁祸,把一切推到宫明宇身上。

宫明晴提供了宫家钥匙,那个人找了个杀手,不仅杀了宫明宇,还放了一把火把宫家烧了。宫应弦在其父母和姐姐的保护下,等到了及时赶到的消防人员,才得以活命。一夜之间失去家人以及对火场的恐惧,使宫应弦患上了非常严重的应激障碍,大半年后才开口讲话。从此,宫应弦怕火,讨厌高温(超过人体温度)。为了寻找真相,宫应弦学化学,当警察,克服对火的恐惧,孜孜不倦研究每一个纵火案,因此跟消防员任燚有了交集。

任燚在一次火灾现场救下了一个小女孩,她是宫应弦的表妹宫飞澜,这个小女孩爱上了任燚,并且主动追求,宫应弦知晓后,以为是任燚you拐未成年,便去找他,俩人就算认识了。宫应弦因为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只能吃冷食,养变温动物,还有严重的洁癖;任燚是消防员,名字里有四个火,还有点不修边幅。

然而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在一次次案件中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宫应弦为了任燚学着吃热食,一起养他俩在火灾中救下的小猫,还把自己死去的宠物蜥蜴做成标本“一心一蜴”送给任燚。只要那个人是任燚,宫应弦的洁癖就好了。就像宫应弦说的。任燚的火是“以火攻火”的火,救赎了宫应弦,带他回到了人间。从互相diss到惺惺相惜,战斗在天灾人祸第一线,并携手侦破各类纵火爆炸生化类案件的故事(一个从糖转刀,刀转糖的过程,宋居寒跟何故也有客串哦)。

【制作组】
出品:瞬心文化
总监制:胡凯
统筹:绵绵
编剧: -LANGZI
导演:彭尧
录音:小易
后期:郭明
画师:一条
设计:时论
感谢@OCIR·字幕组提供字幕支持

【配音组】
任燚:胡良伟
宫应弦:陈冠豪
曲扬波:彭尧
宫飞澜:刘晴
高格:魏一凡
孙定义:贾诩
任向荣:言浩
其他演员(排名不分先后)
郑言、言浩、李进、瑚琏、张磊、龚玺、徐徐 、大红、薛羽峰、任景行 、邓宥希 、宗天泽、空灵薇薇


广播剧《火焰戎装》第一季资源全集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