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广播剧第二季资源全集未删减版网盘

时间:2022-11-30 13:15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耽美广播剧《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第二季(完结季)资源完整版,晋江文学城羲和清零原著,认真文化出品制作,第二季共16期正剧。(文末有资源)

两人一开始是在酒吧认识的,傅临昇因为大冒险输了替朋友过来要小鱼儿的联系方式,却被正在纠结双胞胎弟弟找了男朋友的小鱼儿撩到了心里。于是傅临昇就开始漫长的培养老婆之路。

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广播剧第二季资源全集未删减版网盘下载

最妙的一个情节就是一开始是只有小鱼儿可以看到傅临昇的位置,后来两人久别重逢之后小鱼儿也把自己定位的代码发给了傅临昇,于是后面小鱼儿被绑架,傅临昇也及时的发现。虽然在一开始看到小鱼儿小时候被绑架过,然后被带佛珠的叔叔救了,知道傅临昇是那个叔叔的儿子之后,我就猜到了后面小鱼儿会再一次被绑架。

我总感觉腹黑应该是我刚入耽美坑的时候流行的设定,那得是七八年前了。这篇文,腹黑攻女王受,你品,你细品,是不是有那种古早耽美文内味儿了。

不过,我一翻开这本,我就停不下来了。前几章特别带感,一上来他俩就当众啾啾,刺激得我满床打滚,太好磕了。攻的能力特别强,懂得超级多。受虽然是富二代,但是勤奋好学,前期性格乖乖,时不时又要搔一下攻,后期步步为营扒下攻的马甲又体现出他成熟的一面,不戳针不戳。

两个人暧昧时期,有来有往地试探特别精彩,衬托着后期在一起了变得有些寡淡。
雷点:攻有点太强了,前期有点像个教科书的角色,商战稍有点儿戏,后期寡淡
萌点:小乖乖变大女王;双方智商在线

【配音组】
戚 屿:赵乾景
傅延昇:吴磊
司 泽:倔强的小红
宋溥心:DK
叶钦如:刘思岑
吴 双:邓宥希
俞 莲:聂曦映
严 秀:落子成玉
黄骏文:吕思衡

【制作组】
出品:认真文化
监制:慕木
制作人:玉琢
配音统筹/导演:谕儿
编剧:不知火舞
剧本修订:认真编剧组、羲和清零
混音&音乐编辑:空蝉
音效:杯具菜
音乐监制:林一卡
BEATS制作:SOULFRESH BEATS
部分音乐提供:CEZAME MUSIC AGENCY 配乐新方式 、猴子音悦
封面画师:木可柒
封面制作:竹醉
开屏海报:10
开屏PV:艾茯
录音棚:领声 、声众后期工作室
M站字幕:OCIR·字幕组

广播剧《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第二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