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校园DM广播剧《某某》1-2季资源免费听全集完整版网盘

时间:2022-11-30 13:05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某某》的校园背景是江苏的高三提升班,书中大量的文字描述了紧张的学业和考试,轻松的班级氛围以及学霸的学习方法。(文末有资源)

幼年丧母的盛望,因为父亲生意问题,整个童年都在不停地搬家和转学,好在盛望天生乐观,心态非常好,自信耀眼且自律,同时也是个不择不扣的学霸。转学后,因为跟不上学习进度,盛望会给自己制定学习目标,利用课后时间自学补进度。

校园耽美广播剧《某某》1-2季资源免费听全集完整版网盘下载

木苏里大大用她永远温柔的笔锋风折服了我,他们真的存在过,在平行世界安稳着爱着彼此。全文最虐莫过于盛望和江添分开的六年。盛望成了另外一个江添。然而,六年后的一句“哥,你还失物招领嘛?”将时间再一次拉回了六年前,他们之间从来不曾放下。“我的骨骼说我还爱你”。

攻受双学霸,金手指有,受明明是个富二代却还考第一,厉害的不行,刚转学跟不上很快就逆袭了,让我等学渣无地自容。

攻永远的年级第一,高高在上冰冷又傲气的学神。因为儿时家庭原因缺乏爱,被受温暖了,只对他不一样。受是个左右逢缘的健气boy,走到哪里人气都旺,先喜欢上攻也先表白。

两个孤独的人,两个渴望爱的灵魂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慢慢靠拢,年少的欢喜在一次又一次的救赎里疯狂滋长。

两人分开那段,其实不算虐,看似几年,很快就写到重逢在一起了,因为世俗他们被迫分开,在那个兵荒马乱的18岁,在那个他们以为可以为对方守护一辈子,就像江添在盛望转去b班为他守着位置,盛望在江添离开后替他守着第一名一样时,所有的一切都崩塌了。

那一次,盛望放开了手,他替江添选了一个对他来说最合适的选项。我想你好,至少我不能让你为难。

错过的那些年里,盛望活成了江添,重逢以后江添又把他宠回了原来的望仔。幸好,他们从来都没有一个人放手。

我喜欢的人只是刚好是个男孩子,连他们的骨骼都在说 “我爱你”

【配音组】
江 添:凌飞
盛 望:钱文青
报 幕:钱文青、凌飞
卞 晨:徐宇隆
高天扬:史泽鲲
黎 佳:江月
李 誉:乔苏
螃 蟹:商桐
盛明阳:杨默
江 鸥:张凯
参与演出:胡霖、邵彤、大昕、朱雀橙、环太、喻帅东、张杨静怡、孙斐、李然、孔小倩、杨鹏玮、魏一凡、猫不易、刘若班

校园耽美广播剧《某某》1-2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