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叶总监和林先生》全八期资源未和谐完整版百度网盘

时间:2022-12-01 11:58   作者:小纯纯的剧文乐园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叶总监和林先生》要强烈推荐,因为实在是太欢乐了,哈哈哈。攻是个总监,受为了与总监做生意,于是与攻签协议进行床伴服务。没想到受与攻以前的各个床伴都不一样特别个性,特别聪明,特别有吸引力,还是个直男成为攻有史以来最长一个的床伴。(文末有资源)

受的经典语言: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然后攻就被受的演技征服了,开始了追受的欢乐旅程叶总监老是炸毛状态,被林先生的一言一行乱了方寸与那虐死人的美丽奇迹的渣攻形成鲜明对比。

广播剧《叶总监和林先生》全八期资源未和谐完整版百度网盘下载

剧情其实就是一个俗套的合约床伴变真爱的故事受看似面瘫冷漠,对什么事都无所谓,但内心缺爱,渐渐被攻感化被吸引。但我之所以这么推荐,是因为整个剧的制作实在是太欢乐啦不管是旁白、背景配乐、报幕、人物的心理语言特写等元素,都是各种搞笑风。

每期后面还有科普时间,简直了原著是高Drive的,原版的剧也是高Drive的但制作组出了个和谐版,一到车的时候就拉灯,要么是广播体操,要么是周杰伦的歌简直鬼畜啊虽然没有车听,可是听这种拉灯的创作也好特别,给制作组加鸡腿!

简介:

叶总监看上了林先生,并付诸了实践且成功,但是结果却让叶总监很没面子。所以,叶总监和林先生对上了。先让助理调查林先生,结果了解了林先生异于常人的智商和工作能力,这成功引起了叶总监的兴趣与征服心理。

两个人的故事就此展开。在经历种种戏剧性冲突与误会,叶总监慢慢去了解林先生,发现林先生曾经的专长和现在的职业天差地别,遂决定探究林先生的过往、打开林先生的心防。

然而其实,两个人的缘分却在很早就有了,但叶总监已经不记得了。很久以前,叶总监在酒吧里面遇到了刚刚成年、且博士毕业论文出问题的林先生,帮助并开导了林先生,让林先生很受触动,并背离强势母亲的安排选择了另一条道路。嘻嘻,所以林先生对叶总监不是像表面上看上去那么高冷。在最后,叶总监鼓励林先生鼓起勇气,追逐自己心中的真理与梦想,继续学术道路。

【制作组】
策导:陈戟
策编:飞鱼
音频后期:厉骁战朝
颜文字君:圆圆
视频后期:假装此处有ID
海报原画:haku
海报美工:大花
剧务:融化

【配音组】
叶总监:续续点灯【春色惊鸿】
林先生:矜持ING【自由人】
老板:花落
旁白:入江晴人
妹子:殳叶
系统:谷歌娘【Alphabet Inc.】
秘书:薄荷君【剪刀剧团】
众前男女友:源子【桑梓工作室

广播剧《叶总监和林先生》全八期资源未和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