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AWM绝地求生》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5-10 20:17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于一段感情来说,相爱容易,相守难,要想长久的走下去,学会经营很重要。

好的感情并不是说彼此之间没有矛盾,而是要懂得去维系,把握分寸,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任何一段长久的感情,都是双方的努力经营,而不是打着爱的名义去道德绑架。

所以说,两个人在一起感情再好,也要知道有所忌讳,别做这些傻事,容易影响彼此的感情。

动不动翻旧账

一段感情,最忌讳的就是抓住过去的错误不放。

两个人在一起,即使感情再好,也会有矛盾和争执的时候,这时候需要的是妥善的去处理问题,而不是肆无忌惮地去放大问题,制造矛盾。

每个人都要学会换位思考,而不是一股脑的按照自己的心意来。

广播剧《AWM绝地求生》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网盘下载地址

没有谁是天生完美的,总会有做错事情的时候,作为爱人就应该相互包容,而不是抓住事情不放,你越是计较,就越过不去。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遇到事情就应该正视,去面对去解决,而不是揪住过去不放。

若是一味的翻旧账,只会让事情越来越糟糕,本来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因为你的这个行为加速了对方的痛苦,事情就会越闹越大。

所以说,感情再好,也不要轻易去考验一个人的包容度,不要把对方的爱当作伤害他的资本,这样只会导致你们的关系越来越僵。

没有原则的付出

任何一段感情,都应该有度的。只有保持一个分寸和度,才能更好的经营一段关系。

若是在感情里,没有原则和底线,完全按照对方的意愿来,这样的结果只会让对方习惯,觉得你的付出是理所当然,更加的不懂得珍惜。

感情过度,只会造就负面的结果。很多事情,只有把握度才会体会到美好,一旦过犹之而不及,过度了就么有那么重要了,感情也是如此。

无论多么爱一个人,都不要一味付出,这样换来的是对方的肆无忌惮。

感情是需要把握分寸的,你越是懂得爱自己,对方越会爱你。一个人都不懂得去把握度的人,自然就不会被珍惜。

你只有让对方感受到你是值得的,是不可多得的,他才会害怕失去,会更加懂得珍惜。

遇事就埋怨

感情里,最怕的其实就是动不动去埋怨对方,没有谁能够受得了这种折磨。

谁都会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好,但并不是都有这种能力和足够幸运,有时候出现问题并不是他能够掌控的,你埋怨解决不了问题。

聪明的女人,就会懂得去夸赞对方,给对方自信和勇气,让他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生活。

而只知道埋怨和打击对方的人,不仅解决不了问题,反而会让彼此的感情陷入困境。

爱的人都相信自己,自然他对彼此的感情也不会抱有希望了。

在爱的这件事上,从来都不是靠一个人的,而是需要双方的努力,而你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对方最大的信心。

所以说,要想维系好一段感情,就得多鼓励对方,而不是遇事埋怨。你埋怨得多了,最终的结果就是被嫌弃。

总结:

感情这种事情,从来都不是一天就造就的,所有的美好背后都是靠日积月累的经营。对待爱的人,不要过多的克制,要懂得包容。

你越是知道把握分寸,在需要的时候给对方力量,那么对方就会更加爱你和珍惜你。所以说,越是爱一个人,越要好好去经营。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