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魔道祖师》广播剧1-3季资源全集免费收听未删减百度网盘

时间:2022-12-01 14:33   作者:清风漫圈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魔道祖师》中除了官配忘羡之外,还有很多高人气的同人CP。薛洋的CP里面人气比较高的应该是薛晓了,不过他的另一个CP恶友,其实也很萌。金光瑶和薛洋被大家称为兰陵双花,每次薛洋吃东西砸摊子,瑶妹都要负责善后。虽然他们的关系也有互相利用的成份,不过这种萌萌的相处,还是挺戳萌点的。今天魔道祖师广播剧番外恶友上线了,长达26分钟的时长,制作组真的很宠粉啊。(文末有资源)

恶友番外讲述的内容,主要是薛洋当上兰陵客卿时期的故事。广播剧开头就是薛洋吃甜酒汤圆不给钱,把别人的摊子都掀翻了,理由是汤圆太好吃了。惠龙老师配的薛洋很到位,一个活灵活现的小恶霸刻画得非常到位。姜广涛配的金光瑶也很不错,腹黑温柔都入木三分。

《魔道祖师》广播剧1-3季资源全集免费收听未删减百度网盘下载

这一集的番外真的是很萌了,瑶妹赶来帮薛洋善后,语气很是无奈。“你就不能尝试做一个正常的客人吗?”两次逛完了街后,两人一起去看练凶尸的进度。这时候薛洋突然撒起娇来了,萌萌的语气超级萌啊。这一集的配音效果,也离不开苹果和糖葫芦的帮助。惠龙老师配完了这一集后,自己也吃饱了,哈哈。

薛洋是一个很有天分的人,也是魏无羡的事业粉小迷弟了吧。金光瑶拿来了一份羡羡的手稿,薛洋看到之后眼睛都亮了,可惜这份手稿不全。薛洋和忘羡在义城相遇的时候,薛洋还一直认为羡羡可以修复晓星尘的残魂。我做不到的,我偶像肯定可以做到。

魔道祖师中的黑暗料理,大家第一想到的,可能是羡羡做的糯米粥了。其实薛洋的舌头茶,也可以列入其中了。只要瑶妹是不肯喝的,只能说薛洋的爱好也太独特了。舌头泡茶,估计味道不怎么样吧。这一集的广播剧里面,薛洋的舌头茶又上线了。

金光瑶是一个可怜又可恨的人,他做事不择手段,至亲之人都可以加害。不过他一路走来,也很是不容易。自己有才华有智商,偏偏生在了看中出身门第的兰陵金氏。如果他是金夫人的儿子,或许也不会走上陌路吧。恶友番外中金光善的那一段话,再次听来还是很生气。

恶友番外中,还有恶友和双道长的初遇。吴磊配的宋岚,真的是男神本身了。光是听声音,一位清傲正义的道长,就已经浮现在人的脑海中了。陈浩配音的晓星尘,自然是不用多说了。瑶妹的那一句“薛成美,你且住口”,估计道友听了都笑出了声。

【制作组】
原 著:墨香铜臭
策划/监制:括号君
导 演:图特哈蒙
录 音 师:黄振
编 剧:六音
后 期:新桐

【配音组】
魏无羡:路知行
蓝忘机:魏超
江澄:彭尧
江厌离:乔诗语
金光瑶:姜广涛
蓝曦臣:王凯
金子轩:刘明月
金子勋:赵毅
金夫人:刘芊含
金光善:李铫
姚宗主:郝祥海
报 幕:图特哈蒙
其他配音演员:李轻扬、林帽帽、张恩泽、薛成、沈念如、闫夜桥、叶知秋、常蓉珊、赵小双、姜英俊、黑特、瑚琏、柳真颜、言灵、胡小唯、李道木等

《魔道祖师》广播剧1-3季资源全集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