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花火》广播剧全5期by卡比丘未删减资源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2-01 19:43   作者:反正不是小西瓜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长佩文学卡比丘原著,漫播APP携手补天研究所联合出品,瞬心文化录制,广播剧《花火》,漫播APP独家播出。小狼狗深情猛攻VS纯真漂亮诱受,现代、暗恋成真、甜宠、再续前缘、年下、娱乐圈、HE,傅尧×顾真。(文末有资源)

受19岁发了歌就一炮成名,长得漂亮,唱歌又好,有才华家里富裕,可谓是顺风顺水。后来受创作上到了瓶颈期,就去了国外休息调整,刚好受的邻居就是阳光大男孩儿攻。

那是一断对攻受而言都很愉快的时光,两人保持着亲密又疏远的关系,后来受先表白了,但攻拒绝了。

《花火》广播剧全5期by卡比丘未删减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受有些伤心但也觉得没什么,毕竟只是2个月的时光,也觉得和攻这种年纪小的大男孩儿没有更多的必要。

其实攻一直爱着受,默默的关注着受的一切,每年都会看受的现场演唱会,5年后再次见到后,两人是邻居。

此时成长后有手腕有背景的攻几乎放弃了所有的矜持,总在受身边制造暧昧气氛。虽然受封闭了内心很久,还是被攻左右了自己的感情。

后来攻还处处保护受,救出受,找到了一直对受恶作剧恐吓伤害受的人。喜欢看再续前缘双向暗恋文的小可爱可以码住了。

【配音组】
报幕:赵路
顾真:陈诗
傅尧:梁达伟
苏宛:唐雅菁
徐如意:李洋
顾莘:黄莺
小凌:刘若梅
Robin-成犬:李程远
Robin-奶狗:王小豫
生日会主持人:姚苏娟
参与配音:玺月、潘丹妮、吴欣键 、李卓霆

《花火》广播剧全5期未删减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