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镇魂街广播剧第二季免费收听全集百度云mp3资源

时间:2022-12-03 21:48   作者:懒人极速版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大伙都知道,《镇魂街》作为一部2010年就开始连载的国漫,凭借风格鲜明的人设、扣人心弦的剧情,积攒了大量人气与口碑,可以说是国漫中的顶级少年漫IP。《镇魂街》IP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而在之前《镇魂街》广播剧第一季的推出,就引发了无数网友的追捧,听完后网友直催:快更!!! 这不,今天广播剧第二季火热来了!(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第二季主打『天武风雷』篇,可以说,在镇魂街整部作品的IP衍生史上,从未有其他衍生物到达过的剧情深度:三杰汇聚,除了主角火将军——曹焱兵之外,雷帝——孙斩天,冰童——刘羽禅都即将出场(曹焱兵是曹操后人,孙斩天是孙权后人,刘羽婵是刘备后人)。

镇魂街广播剧第二季免费收听全集百度云mp3资源下载

镇魂街,人界通向灵域的过渡领域,未被超度的亡灵和恶灵都存留于此,而只有拥有守护灵的寄灵人,才能进入镇魂街的领域,因此便有拥有强大守护灵的人类,成为镇魂将驻守一方、惩治恶灵,保卫镇魂街的安宁……

普通的女大学生夏铃意外进入镇魂街,被恶灵纠缠千钧一发之际,被之前偶遇的“外卖小哥”出手搭救,原来外卖小哥正是掌管罗刹街的镇魂将——“火将军”曹焱兵!

拥有强大的守护灵的他,与弟弟曹玄亮一同守护着他们居住的罗刹街。虽然夏铃自己并没有意识到,但她也是拥有高级守护灵的寄灵人,意外的相遇,平凡的生活从此改变……

配音组
曹焱兵:郭盛
曹玄亮:山新
夏铃/木文元香:佟心竹
北落师门:图特哈蒙
典韦/鬼符三通/皇甫龙斗:涂小鸦
李轩辕:藤新
石灵明/唐流雨:邢子皓
刘羽禅:叮当
孙斩天:杨凝
项昆仑:郝祥海
闫风吒:常蓉珊 于禁李璐
许禇:傅晨阳
张飞:薛成
夏侯渊:万力
夏侯惇:杨默
南御夫:陈思宇
白水儿:闫夜桥

《镇魂街》广播剧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