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雪豹喜欢咬尾巴》资源全集在线听剧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08 17:50   作者:苏尚卿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变了心的男人就如洪水猛兽一般。”因为男人们一旦不爱了,就会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这样的男人留不住。

爱一个人很明显,因为爱上一个人你会想要无条件的对她好,那种好是发自内心的,但是如果不爱了,心中就不会再想要付出去对她好了。

变了心的男人,再聪明也藏不住那些不想和你在一起的变化,早晚会表现出来,因为他们没有了那种爱你的想法,这些表现是藏不住的。

不再迫不及待的想见你

广播剧《雪豹喜欢咬尾巴》资源全集在线听剧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们离不开你,会想要一直和你待在一起,希望自己随时都可以找到你,这大概是恋爱之后,男人们对女人的依赖感吧。

但是,男人一旦变心,他们就不再那么需要你,也不再那么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你,因为现在的你对于他们来说,也不是那么的必不可少了。

所以,男人们一旦不再需要你,也就意味着他们不再那么爱你了,女人们,别傻了,男人变心的这些表现,再聪明也是会露出端倪的,变心的男人留不住。

不再关心你的安危

在一段感情里,男人如果是真心待你的,他们会把你当成小宝贝一样宠着,真心爱你的男人会把你当女儿一样对待,你的一切他们都会涉足。

所以,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们会像我们的爸爸一样担心你,一个人出去的时候,他会不放心,时刻叮嘱着你要注意安全,时刻和你联系,害怕你出事。

变了心的男人就不再这样了,他们会不再那么关心你的安危,你一个人出去,他们也不会那么担心,不再会因为你的事情而着急或者放心不下你。

语气中带着不屑

男人一旦变心,他们对你说话的语气都会改变,因为以前喜欢着你的时候,你对于他们来说,那就是一件很宝贝的东西,时时刻刻都害怕弄丢。

但是,现在不爱了,他们也就不那么担心你会离开他,不再担心你会生气,因此他们也不再憋屈自己的脾气,不再耐着性子去讨好你。

女人们,别傻了,男人爱不爱你,这些表现非常的明显,不爱你的男人对待你就会像是对待陌生人一样,在无形之中就会显露出来。

对你不再大方,而是很抠

两个人在一起,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的,那就看他舍不舍得为你花钱,看他是否愿意为了让你开心而自己受委屈,会不会把所有的好东西都给你。

如果真心喜欢一个人,就会想要把自己所有的好东西都留给她,哪怕自己每天都啃馒头,也愿意把省下来的钱拿来给自己的女朋友买一支口红。

所以,一个男人如果真的变心了,那他们肯定会变得对你很抠,不管你要什么东西他们都不再会不顾一切的去给你的,在花钱方面,他们是藏不住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