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追尾广播剧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下载by潭石网易云

时间:2021-08-06 13:49   作者:二次元读书   阅读:

追尾是主角两人的初遇情景,受在经历了新戏的角色被人截胡、暗恋的高中同桌跟女友求婚之后,在路上又被人给追尾了(我也觉得他太惨了)就算追他尾的是他的未来老攻,开卡宴的不仅壕而且帅,两人阴差阳错扯上了关系。这篇文一开始其实不是那么抓人,因为受当时的处境真的很不好,他没有戏拍,每天只能在地下酒吧当驻场,跳钢管舞。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在小说里看到这种过于真实且压抑的氛围。文末有资源

但是攻出现了之后,一切都像是鲜活了起来,什么画面都有了颜色,一开始你觉得他和受就是交易,是个典型的包养文式“霸道总裁”,但实际上,他就如受所说,是个“熊孩子”。他喜欢受,会调戏他,吃飞醋,撩受功力一绝,他对受非常温柔也非常尊重。前半段有些许压抑,后面两人谈恋爱就开始撒狗粮了,总体傲娇受,苏攻人设。

追尾广播剧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下载by潭石网易云

潭石大大出品,精品保证啦~攻受是在一次高速的连环追尾事故里认识的,两人最初谁也看不上谁。攻觉得受是空有美貌为上位不择手段的妖艳贱货,受觉得攻是品质恶劣不识人间疾苦的浪荡二代。

啧啧,多么容易有化学反应的一对CP属性啊。受是个18线小糊咖,演戏有天赋,工作也积极认真心态良好,就是品性心态太好了,所以在有次即将被大佬潜规则的时候,受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就跑掉了(跑得好,那禽兽竟然准备三人行)。

因为被行业大佬认为“不识抬举”,导致受一直接不到啥资源。于是面对攻的条件,再加上两人实在有缘,受怀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接受了攻。攻是个没啥坏心眼的富二代,咋一看呢高贵冷艳,其实内里就是个纯情小憨憨,不过这个憨憨倒是蛮会说骚话就是了。

后来攻帮助受摆脱了那个封杀他的大佬,也帮他重新接到了资源。因为受事业上的成功,攻还吃一些粉丝留言虎狼之词的飞醋,两人的非典型包养之路走的稳稳的,看到最后糖与肉齐飞,广播剧也完结啦,不要太香哦~

广播剧《追尾》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