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可爱过敏原广播剧资源分享夸克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已完结)

时间:2022-12-11 11:45   作者:刘若班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感情里,有苦也有甜,分手的滋味,是很痛苦的,也是很难熬的,失去一个人的时候,就仿佛失去了全世界,没有任何的目标,没有任何的动力,没有任何的理想!这是因为爱的太深了,舍不得分开,也放不下对方!

可是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恨不得早点和你分手,早点离开你的生活!男人这4句话,就是意味着他想离开你!

1、“我没求你爱着我!”

可爱过敏原广播剧资源分享下载网盘全集免费听(已完结)

男人爱你的时候,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最害怕的事情就是你离开他,所以,他会对你说:“不许离开我哦!”因为他离不开你,他想一直陪在你的身旁!可当一个男人不需要你了,就不想让你陪着他了,在他的世界里,你已经不存在了,他就会对你说:“我没求着你爱我!”他觉得你已经不重要了!

2、“我真的觉得我们不适合!”

只有遇到对的人,觉得合适了,才会选择在一起,要不然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可是时间长了,腻味了,厌倦了,不喜欢你了,就不会珍惜你了,更不会把你放在心上了,甚至说,想离开你了,想和你分手了!所以,他会对你说:“我真的觉得我们不合适!”这已经很明显的告诉你了,他真的是想和你分手了!

3、“分手吧!”

若男人把你放在了心上,那么他会好好珍惜你,好好爱着你,不会伤害你,更不会轻易的对你说分手。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他想未来的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因为你是最重要的!但是,当他想离开你了,就会对你说扎心的话了,所以,他会对你说:“分手吧!”他不想和你生活在一起了,更不会整天都看见你了!

4、“谁没有谁,都一样快乐!”

或许很多人都会认为,一个人是无聊的,两个人是快乐的,是幸福的!可事实上,只有和一个爱你的人在一起才是快乐的,若和一个不爱你的人在一起,那么不会感觉到快乐,更不会感觉到幸福!当一个男人对你说:“谁没有谁,都一样快乐!”他觉得有你的生活与没有你的生活是一样的,没有任何的区别!

当一个男人想离开你了,就不会像曾经那么爱你了,因为你已经不重要了,已经不是他的心肝宝贝了,他觉得和你在一起,没有任何的意义,没有一点幸福的感觉!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