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云雀在》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22 17:11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男女交往中,只要彼此能达成共识,发生亲密关系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有的情侣关系会更进一步,有的情侣之间则会出现问题,其中前后的态度截然不同最让女人痛苦。

女人觉得男人没有之前对自己好,也没有之前热情,自己却在这段关系中更加投入,由此陷入矛盾和痛苦的心理,想要找男人问为什么,又或者想通过黏人、逼迫、吵架引起对方注意力的方法来建立捆绑式的“稳定”关系。

但是,男人和女人对待发生关系的态度是不同的,有的女人认为彼此发生关系之后,男人就得和自己结婚,并且不能变心,一起白头到老……

有的男人则觉得眼前的关系不是自己想要的,发生关系是因为太过冲动,理智地认为彼此不合适,虽然会造成不负责任的后果,可比起相互伤害一辈子要好很多,何况有的男人只是为了睡而睡,并没有想过负责任。

广播剧《云雀在》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其实,男人的态度中藏着他的真心,女人要看清楚。

态度大变,对你的热情前后截然不同。

经常有小姐姐问,男人在之前各种千依百顺,一旦过后就翻脸无情,想不明白男人为什么就没了继续交往的兴趣,自己的美貌和身材都没变,那么男人变得也太快了吧?

好吃的食物到吃腻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或者没有吃腻的那天,可是有的食物看着诱人,吃到嘴里又是另一番滋味,这么看就会明白男人的态度为什么不一样了。

从心理层面分析关系之后有的人态度大变的原因,在男女之间都存在这种现象。

之前对你那么好,之后一切都烟消云散如同美梦一场,这种态度的转变很明显,说明他不爱你,他爱的人是他自己。

之前对你的好,他是纯粹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不是装着对你好,而是内心渴望得到某种满足的动机敷衍而出的行为。

心理学上有个名词叫‘动机理论’,直白来讲就是需求唤起行动的动机,并且一直维持到需求被满足为止。

从男人态度上的转变,就能看出他爱与不爱。

许多时候,女人接受不了男人态度上的转变,不过是男人的态度和自己的心理预期不一样,自以为是不等于现实,自己的以为有可能是一厢情愿。

以为男人会和自己一样,发生了关系就要负责到底,可是道德并不能约束另一个人的行为,对方完全有选择的自由,这是不是他人能控制的。

女人应该谨慎对待与男人发生了关系这种行为,也不要高估这种行为对感情发展的作用和影响。

如果把身体当成筹码、武器、法宝,恰恰是在引导男人“只图你的身体”,那么害怕被占便宜,就越容易遇上只想着占你便宜的人。

作家沈万九说:“爱你的人要你将来,睡你的人要你现在。”

发生了关系之后,对你不谈未来,也没有继续交往意愿的人,他不爱你,是否选择分开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承受这种关系带来的后果和自己要付出的代价,承受不了,那就及时止损。

态度不冷不热,说明还没有想好。

男人是可以把爱和睡分开的,过后,他的热情会趋于消退,毕竟之前的热情示爱得到了想要的结果,这是很正常的自然规律。

不冷不热,无非是进一步没有动力,退一步放弃又舍不得。

理解了,看清楚了,与其逼着他做出负责任的选择,不如想想怎样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可以从精神层面下功夫。

身体的秘密已经被打开,吸引力相对就会减少。

有趣的灵魂会让人产生精神上的依赖,加上舒适的相处,生活情趣等,魅力就会提升,最终能让男人决定和你携手步入婚姻。

有的女人一看男人的态度,就想逼迫男人做出符合自己预期的选择,想方设法地套路他,想让男人负责任,这种上赶着的行为会引起男人的反感。

因为身体的吸引力很容易被他人取代,也容易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唯有精神层面的东西具备唯一性,是不可取代的。

所以,当男人的态度不冷不热时,不要急着用亲密关系去绑住他,而是提升自己的吸引力,让他主动和你建立更进一步的关系。

态度变得更好,那就是爱。

发生了关系,是彼此的共同成长,感情可以得到一定的升温。

男人的态度变得更好,说明他是真心对待这段关系,想要修成正果。

只是有的女人在感情投入中比较慢热,也可以说是没有规划,走一步看一步,并没有很多想法,认为爱就够了,眼前拥有就好。

而男人的态度和事后负责任的规划未来,会让女人得到成长,知道爱情幸福的样子,这就是男人提供的“滋养”,能成就彼此,可以一起去面对两个人的未来。

每个人在情感上的投入,都希望被真心对待。

关系的发生,是成长的必然过程之一,它能让你对两性关系,对恋人的态度发生转变,算是一种不同的情感体验。

内心能感受到男人的态度好不好,我们只需要诚实面对就行。

尼采说:“生活是一面镜子,我们努力追求的第一件事,就是从中辨认出自己。”

一个男人对你的态度,也能从中辨出他爱你的真心和假意。

虽然爱情并不止这一种亲密方式,但是可以的话,爱你的人不会急于一时,自己也要谨慎对待。

爱情偶尔和欲望并存,但并只有欲望。

真心爱你的人,对你的态度并不会变坏,而是和你计划着未来,想慢慢地和你一起变老。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