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广播剧免费在线听合集分享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2-12-15 13:41   作者:error小笼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一直觉得,如果选择一段感情和一个人在一起的话,至少是比一个人的时候要更好,那么才有意义。

若是和对方在一起,消耗你,就不值得了。

好的感情,应该是让你变得更好的,两个人一起进步的,这才是爱情的意义。

要是一段感情让你失去自我,甚至没了生活的信念和热爱,就应该及时止损。

无论是爱情还是婚姻,都应该是正向的,而不是一味的消耗。

你选择和一个人在一起,一定是因为你可以被爱,被呵护,而不是受不完的委屈和自我怀疑。

《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广播剧免费听合集分享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曾经听过这样一段话:“好的爱情,是你能透过一个人看到全世界,而坏的感情是因为这个人,舍弃全世界。”

不得不说,爱对了人,笑容会比眼泪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而爱错了人,痛苦一定会比欢乐多,这样你的人生就是一片灰烬。

爱对了人,人生处处是风景;爱错了人,人生处处是荆棘。

选择一个人,其实就是选择一种生活,一定要慎重,要看清对方真实的样子,是否值得你这样去做。

要知道,生活已经很难了,千万不要因为一个人而让自己变得更难。

你选择一个人,是希望能够从对方身上感受到美好,治愈自己的,而不是不断地消耗自己。

如果说,对方不能让你变得更好,反而让你陷入不断地自我否定和怀疑当中,你就要认清现实。

这样的人,再爱也要远离,不然只会让你更加痛苦。

在现实生活中,身边的人对自身的影响真的太大了。

你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一旦选择错了人,可能人生就毁了。

错的人,会不断地消耗你,让你变得不像自己,变得焦虑暴躁。

而对的人,则会让你变得越来越好,不断地进步,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人生,选对人很重要,和对的人在一起会让你变得更好,会让你觉得人间值得,你也愿意去改变,成为更好的自己。

和他在一起,你会不断地要求自己和对方看齐,这是一种相互成就。

人就是要选择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人,他会照亮你,会影响你,会激励你不断地前进。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人生才会越来越美好,你也会变得更好。

如果要爱一个人的话,就要慎重选择,不要轻易就听一个人说了什么,要看他做了什么,要看能从对方身上学到什么。

只有让你变得更好的人,才值得你去付出和爱。

要知道,不同的人带给你的感受和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人生要不断地向前,要朝着好的方向发展,选对人很重要。

和对的人在一起,会激发你的意志和对生活的向往,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还能让你苦涩的生活加点糖。

总结:

要爱,就去爱那个可以让你变得更好的人。

他会治愈你的一切,抚平你内心的伤痛,让你的人生变得简单快乐。所以,爱对人很重要。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