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恋爱的H特训班》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2-12-20 22:12   作者:刘若班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男人总认为女人喜欢有钱,有颜值的男人,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这样,大多数女人还是喜欢那种只对自己好,愿意为自己付出的男人。

因为男人若是有钱有颜值,却很花心,那么,女人哪怕再爱,都不会和这样的男人走到一起,女人和男人恋爱,为的就是能够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而这样的幸福却不是金钱可以买得到的。

很多女人都想找一个偏爱自己的男人,因为只有这样的男人,才值得自己去托付终身。但是,要找到这样一个把自己当成唯一的男人,并不是那样的容易。

因为现在的很多男人,都喜欢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或许他都已经和你在一起了,但是,心里却还藏着别人,像这样的男人,无疑是很花心的,才会在和你在一起的同时,心里还惦记着别人。

广播剧《恋爱的H特训班》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当然了,像这样的男人,也不值得你去爱,所以,女人在感情里一定要学会辨别。男人会这样对你,说明他心里爱着的不只有你一个人,很花心。

1、和你在一起之后,他会经常手机不离身,不会让你看

男人花心的最明显特征之一,就是他的手机从来都不离身,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拿着手机,因为他的手机里藏有不能让你知晓的密码,所以,他才会这样的宝贝自己的手机,无论去哪里,都会随身带着,从来都不会轻易的把手机放下。

当然了,像这样的男人,他肯定也不会把自己的手机给你看,你若是想看,他都会拒绝你,甚至还会很生气的质问你是不是不爱他,其实,你只不过是想要看看而已。

若是一个男人,他会有这样的反应,那么,很显然,他心里一定是有鬼的,若是他对你一心一意,那么,自然是不会怕你翻看他的手机,你若是想看,给你看就好了,因为他对你问心无愧。

2、对你总是忽冷忽热的

若是一个男人,他心里除了你还藏着别人,那么,他对你就很容易忽冷忽热,因为他不仅要陪你,还要陪别人,所以,有些时候,难免就会忽视了你。

他在冷落你的时候,经常会说自己很忙,没时间,在你想要陪伴的时候,也会无情地拒绝你,还信誓旦旦的让你懂事,让你别闹,说他忙完这一阵之后,就会去找你。

若是一个男人,他总会隔三差五的说自己很忙,没时间,那么,你可别傻傻的就信了男人的鬼话,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一定会在你最需要陪伴的时候,出现在你的身边,是不会对你说很忙的。

只有不爱你,心里还藏着别人的男人,才会在你需要陪伴的时候,让你懂事,让你乖,才会经常对你忽冷忽热。若是这样,你就趁早醒醒吧,别再为了一个不值得你付出的男人付出了。

3、和你都已经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但是,却不会公之于众,而是会对外保密

一个花心的男人,都不会让别人知道他自己已经有了女朋友了,否则这样别的女人就不会来找自己了,所以,哪怕他都已经有了女朋友,所以,他还是会对外宣称自己单身。

所以,若是你爱的男人,他和你在一起了,却不会对外公布你们之间的关系,那么,很显然,他心里是没有你的,所以,才会这样对你,不敢将你们之间的关系告诉外人,需要藏着掖着。

你爱的男人,他若是敢这样对你,你就别再傻傻的爱了,喜欢无关别人的事情,只是你们俩的事情,有什么不能说的,只有心里还藏着别人的男人,才会对你这样。

4、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心不在焉

一个心里有你,爱你的男人,他会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总会为你放下别的事情,好好的和你独处,享受着只属于你们俩的美好时光。

可是,若是一个男人,他不爱你了,心里已经有了别人,那么,哪怕他现在还和你在一起,但是,他的心早就已经不在你身上了,而是飞到了别的地方,想着别人,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能明显的感觉得得他的心不在焉,一次两次,这是可以原谅的,但是,若是次数多了,变得频繁,那么,很显然,他是不爱你了。

当男人用这4种态度来对你,多半说明他开始变心了:他曾经对你无微不至,现在对你蛮不在乎;他曾经对你呵护有加,现在对你只剩冷漠;他曾经次次都主动联系你,现在却对你爱答不理;他现在已经连,对感情的忠诚都做不到。

千万害怕一个,不爱你的男人离开,对你来说真的不是损失,而是你的福气,说明你离新的感情,新的幸福又近了一步。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