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颊边痣》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

时间:2022-12-23 17:26   作者:error小笼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一直觉得,我们这一生要过得幸福,就应该学会舍弃一些东西,一个人背负太多东西是不会感觉到幸福的。

一个人真正的自律,从学会放弃开始。人生有限,学会放下,懂得放弃,才能使生命之舟更好地前行。

要知道,若是一个人追求太多的东西,就容易沉浸在欲望里,是根本不会得到满足的,长时间就会迷失。

只有做到真正的断舍离,保持自己的心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懂得舍弃才是真正的智慧。所以说,断舍离,才是一个人最顶级的自律。

认清断舍离的本质

《颊边痣》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

可能很多人,都听过断舍离,但是不知道怎样去做,才能真正做到如此。其实说白了,断舍离,更多的是对自我做一个减法。

你看清了自我的本质,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朝着哪个目标前进,对于该放弃的东西,学会放弃,才能更好的前行。

断,更多的是学会对于无意义,不需要的东西不过多的去获取或者拥有。

舍,其实就很直白了,就是没用的东西放弃或者扔掉,不要给自己的人生增添麻烦。离,是对该断绝的关系,该离开的人和物,学会远离。

断舍离,更多的是对自己的人生做减法,避免无意义的社交,没有结果的追求,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节奏和方式。

当你真正做到断舍离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人生很轻松自在,不会被任何人所困扰,可以活出自己。

每一次断舍离,就是人生的一次重生。

真正做到断舍离

大多数,时常会喊着各种振奋人心的口号,实际上却是口嗨。其实,要真正做到断舍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要真正学会放下,认清自己,然后重新审视自己,这并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

当你觉得你的人生,已经一团糟,根本没法好好生活的时候,这时就应该对你的人生做清理了。

而断舍离就是最好的方式,对于不需要的东西,不适合的人,不舒服的生活方式,通通舍弃,换成自己喜欢的,需要的,适合的就好。

真正的断舍离,其实更多的是从三个方面突破。能够从这三个方面去改变自己,提升自己,人生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若是做不到,只停留在意念,自然你的人生就不会有很大的改变。要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就应该学会断舍离,做到这三点。

降低自己的欲望,减少对物质的需求

一个人要的东西真的太多了,欲望是无穷的,若是一直停留在对物质的追求,就很容易迷失自我。

有些东西是没必要去追求的,即使你得到了,也不能带给你什么东西,这就是无意义的追求。

有些东西,真的可能是欲望在作祟,导致你迫切地想要得到,但当你真正得到了,你就会发现也就那么回事,并不会真正的让你开心或满足。

所以说,降低对物质的需求,才是我们应该要做的。学会知足,才会常乐,一个人活在欲望里是拥有不会幸福的。

减少无意义的社交,净化你的圈子

其实,一个人没必要什么人都去结交,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值得进入你的生活。

有的人,只会消耗你的人生,并不真正的帮到你什么。一个人要学会选择与什么样的人同行,毕竟你身边的人会直接影响你的人生。

对于交友来说,好友并不是越多越好,只要两三个知己足矣,剩下的也不会全然把你当真正的朋友,更多的是酒肉朋友,等你真正需要他们的时候,一个人都帮不到你。

不要觉得,圈子越大,你的人生就越广,只有学会净化自己的圈子,留住值得的人,才是最好的止损。

放下不值得的人和事,回归自己

一个人若是活在别人的世界里,是根本没法做自己的。任何时候都不要因为别人,而影响自己的人生。

你越是放不下别人,消耗的只会是自己,不见得别人就能够领你的情。你自己放不下,别人根本不会因为你,而改变自己的情绪和生活。

对于那些不值得的人和事,你死命地去抓,可能最后什么都抓不住。与其在他们身上浪费时间,不如学会放过自己,回归自己本身。

只有你开始正视自己,才能更好的做自己,活出自己。人生并不是非要得到谁,满足谁,做自己才是最终浪漫的开始。

总结:

我们这一生,本来活着就已经很累了,如果还要因为别人而影响自己的人生,那就是对自我的一种消耗。

一个人要学会放下,对于所谓的人和事,要有自己的一个基础的判断,该舍弃的舍弃,这才是对自己人生的负责。

所以说,做到断舍离,你才会拥有更高级的人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