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188男团》广播剧全集系列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5-07 20:15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现实生活中,经常看到很多女性在感情里受到伤害,有的甚至为了爱不断地牺牲自我,放低自我价值,最终还没有一个好的结果。

对于那样的傻女人,既心疼但又可恨的。因为她们没有一个正确的爱情观,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爱情这个东西,从来都不是靠付出就能够得到对方的喜欢的,好的爱情靠得是共性和吸引。

你自己不优秀,不独立,没有安全感就想要在对方身上索取,这样只会越陷越深。

所以,这几句话,傻女人一定要记住,对你有好处。

1、女人要记住,如果一个男人连你的自尊心都不会顾及,即使再爱他,也要请你远离他。一个不考虑你感受的人,他就不够爱你,真正爱你的人从来不会让你受伤。

《188男团》广播剧全集系列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2、女人,不要说什么顺其自然,喜欢就努力,觉得没有结果,抓不住就趁早放手,千万别为难自己和委屈自己。

3、女人,你若是决定了放手,那么就干干脆脆,体体面面的离开,别犹豫不决,最后伤人伤己,还让对方看不起你。对于该放手的人,要勇敢地说再见,一个人不把你当回事,你也没必要自欺欺人。

4、女人,任何时候都别舍不得吃穿,你对自己都不好,就别奢望别人会对你好。你舍不得对自己花钱,那么别人就会来花你的钱,身体是自己的,一定要舍得。

5、女人,任何时候都要懂得爱护自己。始终要明白,你吃得苦,受得累,没人会真正地替你抗下,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那么多的感同身受,所以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6、女人,任何时候,都不要让某个人成为你生活的全部,你可以爱一个人,但是不能没有自我,一个没有自我的人,别人不会珍惜。还有哪一天,对方离开了,你也就一无所有了。

7、女人,永远都不要轻易相信男人的承诺,承诺那个东西就像二八月的天气,没有定数。不要去看一个人说了什么,要看他做了什么。

8、女人,不要被廉价的东西所感动,尤其是嘴上叫你几句宝贝,亲爱的,你就觉得他是爱你的。要知道,一个人开心的时候,他能这样叫你,也能这样叫别人,真正的爱是会落实到实际的。

9、女人,永远都不要轻易为对方找借口,可能你这边在维护他,转身就伤害你。一个人能够伤害你,就是故意让你难过的。

10、女人,低质量的婚姻,不如高质量的单身,你的将就,宽容,忍耐,不见得换来你想要的,说不定还会成为对方伤害你的资本。要知道,这个世界上,谁离开谁也能活,地球一样转,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很好。

总结:

我相信,很多女人其实都是明白这些道理的,只不过陷入爱情里容易没有自我,无法自拔。

但是一个人越是没有自我,就越容易受到伤害。

希望女人们,都可以活得潇洒一点,活得自信一点,不要因为爱而委屈自己,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