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楚天以南》广播剧资源合集百度云打包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4 14:30   作者:宝木中阳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这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遇上了可能是一辈子,但有的人,即使你投入了全部的热情,也不见得对方就会对你真心实意。

对于那种付出了,却得不到回应的人,其实就应该趁着止损了。

在这个世界上,人人都很忙,但唯独对爱的人会永远有时间。一个人突然不再主动联系你,从来不是一时的决定,而是蓄谋已久的事情。

要知道,爱的人哪能做到不联系。当一个人不愿再主动找你了,或许就早已经不爱了,只是没有下定决心而已。

所以说,当你爱的人,不再主动联系你时,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够了,剩下的就交给命运。

感情里,爱是很实际的东西。爱你的时候,是不会不告而别,也不会突然不联系。

《楚天以南》广播剧资源合集百度云打包网盘下载地址

如果有一天,他选择不再找你,那么他的行为就已经说明问题了。对于一个会悄无声息地离开你的人,他一定是没有真正爱过。

真正爱你的人,他会考虑你的感受,也会尊重彼此的感情,做一个交代,会平心静气地和你好聚好散,毕竟曾经真心爱过,不会给彼此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能够做到突然就不联系的人,只能说明你从来都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有人说过,成年人的感情很现实,可能还没等你缓过神来,对方早就已经离开。而对于这样的感情,只能说明一开始就不是真诚的。

真心爱过的两个人是做不到这样的。既然一个人选择了离开,那么你对他来说就没有那么重要,对于这样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不纠缠。

当一个人选择离开你,不再联系时,不要去试图问个明白,他的行为就是最好的答案。

很多时候,你偏执的要个结果,最后只能是让自己难堪,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活好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让对方后悔。

感情这种事情是不讲道理的,可能爱了就爱了,不爱了也就真的不爱了,你死死抓住不放,也没有任何意义,只能降低自我价值,让对方更加看轻你。

当一个人做了决定,不再联系你时,你也就不要再去打扰了,这时候打扰就不礼貌了。

要知道,真正爱你的人,哪能说放弃就放弃,哪能说不联系就不联系,能够做到不联系的人,他就已经不爱你。

这时候,你要做的就是认清现实,既然没法在一起,那就过好自己的生活。

当你活得越来越好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之前有多幼稚,再想起那个人时,可能就释怀了。

毕竟失去一个不爱你的人,是你的幸运,只有你过得越来越好,才算最实际的。自己变得足够好,才能去遇见更好的人,抵御一切风险。

在面对一个不爱你,不联系你的人来说,不是损失,而是止损。那些苦苦纠缠的人,只会让自己变得难堪,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

所以,在对待这件事情上,最好的方式就是坦然面对,然后过好自己的生活,活出自己,远离不值得的人。

总结:

任何时候,爱一个人应该是值得的,不要让你的付出变得不值钱,这样对方也不会珍惜。

而且好的爱情,从来都是相互的,是彼此都懂得去心疼和付出。

若是得不到回应的爱,就应该趁早放弃,别为不值得的人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与其苦苦纠缠,不如活出自己,当你变得越来越好的时候,可能也就慢慢释怀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