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装死拯救不了世界》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夸克

时间:2022-12-25 14:14   作者:宝木中阳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一个人,不仅仅体现在行动当中,有时候也会通过言语表现出来。当我们真心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会忍不住发自肺腑地欣赏和夸奖对方。

我们越爱一个人,越喜欢对这个人说一些甜言蜜语或动人的情话。

爱情之所以令人神往,是因为我们需要鼓励和安慰,需要爱与温暖。当我们的情绪变得非常低落的时候,我们需要听到温暖的鼓励。

对男人来说,如果一个女人真心爱你,那么她会经常真诚地夸奖和赞赏你。因为她爱你,所以无论你是什么样子,她都会欣然接受。

只有当一个女人不爱你了,她才会经常对你说一些难听或刺耳的话。如果一个女人经常对你说:“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才会看上你。”那么,说明她很可能已经不爱你了。

广播剧《装死拯救不了世界》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下载

王刚跟晓婷结婚两年了。刚结婚的时候,晓婷每天都会真诚地夸奖他,无论他做什么事情,她都会竭尽全力支持他。

可是,最近王刚发现晓婷对他的态度变得越来越恶劣。她不再经常夸奖他,哪怕他表现很好,她也不会想要给予他必要的肯定和鼓励,她只会不停地打压他的自信。

晓婷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才会选择和你在一起。”

某天晚上,当她跟闺蜜逛完街回到家之后,她就开始不停地数落王刚:“人家老公赚钱比你多,她想买啥就买啥,连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我买个什么东西,还得反复掂量和算计,生怕钱不够。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才会嫁给你。”

说完,她扭头走进卧室,并把门反锁,让王刚睡沙发。

如果她只是偶尔一两次说说也就罢了,可是她几乎每天都会翻来覆去地对王刚说出这句戳心窝子的话,这让王刚颜面扫地。

众所周知,男人在感情中,最在乎的是他的面子和尊严。如果一个女人经常对男人说:“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才会嫁给你”,那么这会让男人觉得特别地受伤,他听了会觉得特别地难受。

后来,王刚开始处处躲避晓婷。他宁愿加班或出差,他也不愿意回家面对晓婷的指责和刁难。

有一次,晓婷因为某件芝麻蒜皮的小事又开始指着王刚的鼻子骂:“你简直一无是处,我真后悔当初跟你在一起。”

王刚终于忍无可忍,他用一种极其冷漠的语气对她说:“既然你这么嫌弃我,那么咱们离婚吧。”

晓婷一下愣住了,她大概没有想到平时里看上去老实巴交的王刚居然会主动跟她提离婚。她如释重负地说:“离就离。其实我早就不爱你了,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很久。现在好了,你主动提出离婚,让我也松了一口气。”

由此可见,当一个女人不再爱你,她就会开始处处挑剔和嫌弃你,她会经常对你说:“我当初就不应该和你在一起,是我瞎了眼才会看上你。”

一个真心实意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女人,她不会经常对你说一些丧气的话,她也不会处处为难你,她更不会处处打击你的自信或让你感到难堪。

如果一个女人已经不爱你了,她会忍不住经常拿你和别人做比较,她会对你各种吹毛求疵。无论你表现有多好,她都会处处看你不顺眼。

一旦一个女人开始后悔当初跟你在一起的决定,她不再充分包容和体谅你,她也不再愿意花时间了解你的所思所想,那么说明她已经不爱你了。

无论如何,你都应该找一个能够真正包容你并且愿意一直默默支持和关心你的女人在一起。

如果一个女人经常把“我真是瞎了眼才会看上你”这句话挂在嘴边,那么十有八九说明她已经不爱你了。

既然她已经不再爱你,她对你充满厌倦与怠慢,那么你就应该趁早和她分手。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