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我的大神是神威》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2-12-24 18:17   作者:续续点灯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感情发展到一定的阶段,谈婚论嫁就会被提上日程,矜持的女人内心会盼望着心爱的男人求婚,哪怕自己恨嫁,也不会轻易逼婚,害怕给男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但是,在等待的过程中会遇到一种情况,男人嘴上说着爱,却一点没有结婚的意思。

女人免不了会纠结男人到底爱不爱自己,说不爱,又在一起几年,男人也说爱自己。说爱,可他又不想结婚。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广播剧《我的大神是神威》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不少女人想不明白索性不要想了,只要男人和自己在一起,说爱自己就行,她愿意等下去。

其实,男人说爱你却不想娶你,女人不要等了,他的目的很明确。

不想娶你,又嘴上说爱你,是为了在他没有找到更好的对象之前留住你。

男人在感情中比较理智,所爱之人和所娶之人可以是两个人,越是家庭条件好又成熟的男人,他择偶的目标是非常明确的,但他不会宣之于口。

一句话,就是男人知道自己要娶什么样的女人,在没有找到之前,他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空窗期的他耐不住寂寞,会先找个条件差一些的女人做备胎,享受女人带给他的一切,可他并不想负责任。

为了留住这个女人,他会把自己的行为包装成爱情,让女人心甘情愿地爱他、等他。

女人要是逼婚,男人会找各种借口拖延,让女人相信他是有心而力不足。

事实上,他心里很清楚,你很优秀,但没有达到他娶妻的标准,满足不了他的心理预期,女人会被他贴上备胎的标签,像汽车备胎一样,救急有用,平时就见不了光。

女人不要等一个把自己当备胎的男人,他不会娶你的,只要他找到了理想的伴侣,他就会抛弃你,临了还会给你发好人卡,说你是个好女人,但是他不爱你,让你悔不当初。

说爱你,却不想娶你,只是不想和你走进婚姻。

很多女人向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却生活在一个上了床都没有结果的年代。

不少情侣认识没有几天就迫不及待地在一起,可能男人在事前说得很好听,承诺婚姻之类的诺言,可事后他会不认账的。

别看这是一个愿打愿挨,但是,男人不会觉得女人和他在一起是爱他的表现,而是怀疑女人很随便,这样的女人他内心是看不起的,更不可能娶回家做妻子。

然而,女人带给他的一切,又是他想要的,他就会说些情话迷惑女人,让女人安心留在他身边。

他们的行为都非常矛盾,一方面想轻易得到一个女人,另一方面又认为难以打动的女人才够忠实。

既然他内心认定你不适合做妻子,那他就不会想着娶你的事情了,为了满足他的需求,他不得不编织谎言,他不想这么早结婚只是针对你而已,你等也没用。

有比你更适合他的人出现在他身边了。

一个男人说爱你,却不想娶你,也可能是他遇到了更好的人,但是他还没有下定决心要不要离开你,在他没有考虑清楚之前,他不会做出离开的决定。

另一种情况是,有比你更适合他的人出现了,他也行动了,只是还没有得手,没有满足他的心理预期,他在两个女人之间做比较。

当然,这种男人只爱他自己,他不会真心爱一个女人,只看女人能带给他多大的利益,是不是更适合他的人才行。

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他拖延婚姻的借口大多是目前自己没有能力给你更好的生活,承诺等他有条件了一定娶你,可是,当他遇到了那个想娶的女人,他是不会考虑自己的能力的,而是变着方法去获得对方的认可。

他模棱两可的态度会让女人产生误会,以为自己还有机会,会继续等下去。

但是,大部分男人在说爱你的时候,是没有考虑娶你为妻的。

女人不要相信男人嘴上的空话,没有实际行动,他说的爱再动听也只是“空头支票”,他说的情话只是一种试探女人的小聪明,看女人为他要生要死,他心中越有成就感,毕竟轻易得到的,没有几个人会珍惜。

聪明的女人可以冷眼旁观地看着他们耍小聪明,心中默默地给他加减分,当他触碰了你无法忍受的底线,那就及时止损。

碰到说爱你却不想娶你的男人,不要等了,他说爱你,不是为了娶你,而是一时的情绪冲动,目的是满足他的需求或满足他的掌控欲。

碰到这种让你研究不明白的男人,女人不要在他身上花心思,不如花心思提升自己,能握在自己手里的才是最香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