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佛劫》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4 18:31   作者:图特哈蒙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每一个走进我们生命的人,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今生的种种,都是前世修行的因果。

有些人,遇见是一种教训,而有些人,遇见就是一种幸运。那些出现在你生活里,给你带来美好的人,光是遇见就是一种幸运了。

身边的人来来去去,有的短暂的相遇之后,又告别。不得不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有人会遇见你,同时也会有人错过你。

相遇一程,你我皆是过客。好好珍惜所拥有的,感恩遇见的。

听过这样一句话,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世间的一切,都是遇见。

广播剧《佛劫》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你我皆是行人,你是谁的重逢,也可能是谁的过去。很多时候,没必要纠结离开,或许上天会安排另一个人值得的人相遇。

大多数人,从最开始陌生的“你好”开始,到最后可能连再见都没有。人生就是这样,很多事情不会按常理出牌,也不会都如人愿。

毕竟这个世界上,那么多人,每一个人每一种活法,并不是所有的鱼都得生活在同一片海里,天生那么多云,地上那么多条路,谁又能预料什么?

不管是遇见的,还是错过的,离开的,他们都是人生的一种安排。

不管好与坏,都是你要经历的一部分,很多人可能最后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但并不能代表他没有去努力过。

有些人,遇见了就很好,没必要非得要一个人结果,说不定结果还不如你所想。

很多事情,既然是注定的,就不要过分去强求,做好自己,保持内心的热爱,就很好。

无论是工作、生活、感情,都不能影响我们自身的情绪,每一种结果都有它存在的意义,不必执着,不必留恋,不必怀念。

这两天在刷剧,看了《我在家乡挺好的》感触挺深的,非常羡慕她们几个人的友情。

其实,她们都是不同的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属性,但是缘分让她们聚在一起。

但可能中间会经历一些事情,有的人分开,或者永远的离开,这些是我们个人没法去避免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在一起相处,就算有人离开,但是在一起的感情,美好都是真的,也值得去怀念。

有些人,光是遇见就花光了所有的运气,能够遇到像胡晶晶一样的朋友,大概也是她们几个人的福气。

人间那么多人,每天发生那么多事,以后会怎么样,没有谁说得定。

但有的人真诚善良,有的人懂得感恩,有的人保持敬畏,这是和自身有关的。

如果非得要执着一些什么,那么就秉承自己的初心,保持善良。人生这条路上,没有谁是谁的行人,月亮也从来不会为谁高悬。

所以,在遇到的时候,就好好珍惜,在能够拥有的时候就好好把握,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可能就再也遇不到了,因为光是遇见就已经是一种幸运了。

总结:

人生如逆旅,我们都是行人,万物皆爱自由,万物都有终点,所以遇见错过,都要接受,总有美好在路上。

不要过分去执着得失,也不要执着一个人的离开,因为有的人的离开或许是最好的安排,至少你已经遇见了,这就是一种幸运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