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空降热搜》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2-12-26 20:16   作者:宝木中阳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最近被问的最多的问题,很多兄弟问怎么约女生出来女生没法拒绝的呢?诶...还真有几个约会小心机,大家记得点赞收藏,不管你和女生是第几次约会,都能用得上的。

一,约会时间。如果不是要去玩那种一天到晚的活动,那约女生的最佳时间是下午,因为在这个时间段,人的心理会更加放松,更愿意出去玩。同时女生也有充足的准备时间,大大降低了女生放你鸽子的概率。

除此之外,在晚上约会对男生来说,好处真的是不要太多,相比大白天,美秒的事情总是更多地在晚上发生,比如看日落、看电影,吹吹晚风,喝点小酒,谈谈心什么的,在黑夜的衬托下,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一个越看越唯美,一个越看越有魅力,看着看着,不就看上瘾了吗?这就是黑暗效应。

广播剧《空降热搜》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二,吃饭。跟女生吃饭的时候,我们是不是通常会跟女生面对面的坐着,这里有个小心机不得不提,尽量选背景环境看上去比较干净的位置,这样就能给女生一种美好的心理暗示。在点菜的时候,基本上男生都会犯一个错误,就是会问女生想吃什么,然后把菜单给女生来选,自我感觉自己挺绅士挺体贴,其实你是把难题甩给了女生。

很多时候女生对于点菜这件事是最没有主见的,她也很纠结,自己是点贵点的呢还是便宜的呢?所以说,点菜的事情就咱们自己来解决,只需要问下女生有没有什么忌口的,饮料是喝热的还是常温的,保让女生觉得你既有主见又贴心。

三,电影。看电影的时候别老老实实的就知道看电影,你记住啊,你是来追女生的不是来给票房做贡献的,一定要抓住机会去升温关系,在电影开场之前,我们可以故意拖上一小会儿,等电影快开场的时候再进去,这个时候电影院的灯已经全熄了,你就凑到女生耳边轻轻的跟她说一句:小心点,我扶着你。然后就名正言顺地扶着她把她领到座位上去。

女生在黑暗中会习惯依赖身边的人,也不会轻易拒绝你。在电影上演的过程中,你可以故意和女生坐近一点,在她看得专心的时候凑近她闻一下,然后说:你身上好香哦,之后故意凑近她的耳朵:和她小声说话,假装在跟她讨论剧情。在有笑点的时候,大家都会放声大笑,你就边笑边回头看她,和她在空气中目光对视,这时候暧昧的氛围一下子就拉满,仿佛电影院只有你们两个人一样。如果女生全程都反应很好,你接下来就可以试着去拉她小手,把爱情的火花直接点燃。

四,约会结束。在约会结束后,如果女生没有主动提出要回家,那就恭喜你,她已经和喜欢和你呆在一起,但如果女生说:很晚了,我该回家了。这时候你也别强行挽留,而是要绅士的主动提出送她回家,到家门口时,你就看着她的眼睛,含情脉脉地对她说:我觉得好奇妙哦。女生肯定会问为什么奇妙?你就说:我们明明才见面不到几个小时,可是我却觉得我们已经认识很久很久了,和你在一起啊,会让我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很放松,很开心。说完以后别逗留,直接跟女生道别,让她一个人回家慢慢回味你说的话,还有你们这一天美好的记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