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王子遇上王》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2-12-27 12:00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作家塞缪尔说:“婚姻的成功取决于两个人,而一个人就可以使它失败。”

婚姻的经营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看似简单,实属不易。多少人奔着白头偕老走入婚姻,却在相守的平淡中丢了初心,移情别恋,让夫妻关系岌岌可危。

《相逢时节》中宁宥的老公再次背叛了她,被她知道后不仅不愧疚,反倒打一耙说是被她逼的。

这跟很多男人背叛妻子后的反应一样,把责任都推卸在妻子身上,说得好像自己没有一点错,可是,做错的事明明是男人,为什么他却能理直气壮地指责女人呢?

广播剧《王子遇上王》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还有很多女人在发现老公背叛后选择了原谅,以为老公会念着自己的好,最后发现老公更加变本加厉地伤害自己,被他再次欺骗才惊觉他根本没有想过悔改。

男人背叛后回归家庭,为什么很少真心悔改,女人要懂他的心理,才能判断他值不值得自己爱。

第一种心理,男人认为妻子选择原谅他背叛,这事就算过了。

选择背叛妻子的男人,在他踏出第一步起,他就权衡过得失,虽然抱着侥幸的心理,以为自己小心行事就不会被发现,但是一经发现,他不想离婚就会回家求原谅,甚至把责任都推到外面的女人身上,说是别人勾引他。

在妻子没有选择原谅他之前,他会表现出真心悔改的样子,不论妻子如何哭闹或是找他算账,他都会伏低做小,直到妻子选择原谅他为止。

然而,能选择原谅老公背叛的女人,不论出于什么原因,其实是没有离婚能力的,选择原谅往往是一种无奈的选择,并不懂得让男人为自己的背叛付出相应的代价,很多都是上赶着原谅男人。

但是,男人背叛的事情,女人选择原谅并不代表事情就过去了,往往是修复夫妻关系的开始。

在重建信任的过程中,女人会心情反复无常,看到男人就想起他带给自己的伤害,想要把男人绑在道德架上“拷打”,借此以平自己的愤恨。

妻子的这种行为,在男人眼里是不可理喻的,他会说这事不是已经过去了吗?质问女人为什么总是翻旧账。

男人看来,妻子选择原谅他,背叛这件事就成为过去,甚至觉得没有不要妻子,已经对妻子是一种“恩惠”,妻子总是揪住自己的过去不放就是没事找事,会让他非常恼火,激起他本能的防御和妻子针锋相对。

女人要懂男人的这个心理,从选择原谅起就不要老翻旧账,避免影响信任的重建,可能心里会痛苦委屈,但要想开些,离不了婚就不得不暂时性妥协。

第二种心理,吃定了女人不敢离婚,男人选择了破罐子破摔。

有这种心理的男人眼里只有他自己,根本没有把妻子当回事,妻子的原谅在他的意料之中,因为他早就知道妻子不敢离婚。

这种男人在背叛后非常嚣张,根本不在意妻子是否知道他的事情,可能会做些表面功夫,给生活费,在孩子面前也是一个好爸爸,为了稳住妻子,好享受齐人之福,好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东窗事发后,当他知道妻子不敢离婚,他就无所顾忌了,不用再担心妻子闹了,索性怎么快活怎么来。

他这种强硬的态度,反倒让没有能力离婚的女人选择装聋作哑,因为闹的话,男人无所谓,反倒会让女人自己骑虎难下,只好选择隐忍,提升自己的能力直到有能力离开为止,才能过上不被他践踏尊严的日子。

第三种心理:男人没有意识到自己背叛的错误,觉得是女人逼他的。

《相逢时代》中宁宥的老公背叛她两次,没有钱养别的女人,挪用公款也要花心寻快活,三年没有拿过一分钱回家,事发后还责怪妻子看不起他,他才这样做的,责怪妻子不给他50万,他才落得这个下场。

这种男人做任何事情,做得好,那是他自己一个人的功劳,没有妻子的份儿。做得不好,那就全推卸到妻子身上,认为是妻子的责任才让他走错了路。

男人分明就是强词夺理,自己没有责任心,做了错的事情,却把责任都推给别人,谁跟他结婚谁倒霉,只会坑队友的人,根本不会认为自己有错。

为了掩饰他自己的无情无义,他最擅长倒打一耙,喜欢先发制人转移他人的视线,做出的事情常常超乎常人的意料,反倒增加他的谎言可信度,因为别人想都不敢想。

这种男人要么觉得自己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他有资本去这样做,妻子没有能力不离婚就要选择闭嘴,否则用离婚来威胁女人妥协。

男人背叛后回归家庭,女人选择原谅不要太急于表态,要看他是不是真心想回归再做决定。

如果发现他是真心悔改,自己就不用陷入被动,适当给彼此一段时间来修复关系的裂痕,才能重建彼此之间的信任。

否则,急于原谅,反倒让男人看清了女人的“底牌”,没有了和他博弈的资本,就会被他拿捏。

看清了男人背叛后是不是真心悔改的心理,女人就要为自己的后半生做打算,比起他带来的伤害,自己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早点谋划未来,总比在他身上消耗一生来得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