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我年纪轻轻想守活寡》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2-12-27 13:25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汤显祖在《牡丹亭》有云: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每个人都渴望两情相悦的爱情,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真正相知相爱相许的缘分可遇不可求。

人们都喜好追求美好的人和事物,但有时命运弄人,你爱上的,不一定是正缘。或许当你受了伤,明白了爱情的真谛,才发觉不适合自己的缘分,再勉强都没有用。

总有人面对爱情时显得偏执,觉得只要付出真心,总有一天会感动对方,殊不知,一个不爱你的人,无论你做什么她都不会爱你,接收到她拒绝的信号,与其纠缠不如放手。

两性相处中,请学会分辨女人的潜台词,她的三个“不”,就是拒绝你的意思,别不懂。

不会跟你分享她的日常

《我年纪轻轻想守活寡》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与喜欢的人相处时,就算一个极其内向木讷的人,也会想尽办法找到共同话题,以此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

分享欲是喜欢一个人最直接的表达方式。看到了美好的落日景色,想第一时间拍下来和你一起欣赏;品尝到好吃的点心饮料,会忍不住向你推荐这家店;心里有烦恼苦闷,第一个想起的人也是你。

任何一段关系的本质都是分享欲,喜欢你的人随时愿意把生活中遇到的小浪漫和小惊喜,折叠成一份小美好发送给你。

当一段关系是默不作声、敷衍式的,你可能也就知道这段感情走不长远,这时就应该潇洒一点,不要再纠缠了。

如果一个女人不喜欢你,便不会把时间与精力浪费在一个无关紧要的人身上。面对你发来的信息只是极其敷衍地回复几句话,甚至看过不回复,不会和你分享她的日常,这就是不喜欢你的信号。

如果你不懂这一点,还坚持不懈每天找她聊天,换来的只能是她对你愈加不耐烦,可能到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当你在追求一个人的时候,对方没有认真地和你聊天,就是在向你发出拒绝的信号。一次两次聊天敷衍,倘若次次都是这样,你还要为她找借口吗?别傻了,她这样对你,就是在拒绝你。

不会轻易答应你的邀请

男人在追求喜欢的女孩子时,往往喜欢邀请女孩子出去玩,以此来表达自己的爱意。

一位朋友阿正有次向我诉苦:“邀请喜欢的女孩子出来玩,她为什么每次都说自己有事情呢?”

面对男人的邀请,女人往往有三种反应:

第一种是毫不犹豫接受。因为对方也喜欢你,把你放在心上,当你邀请她出来时她自然会很开心,因而选择答应你的邀约想和你有多一些的相处时间。

女人毫不犹豫地答应你的邀约,就是在回应你对她的喜欢。

第二种是答应了你的邀约但是没有答应你的表白。有的男人会想:“她已经接受了我的邀约,她不讨厌我,她肯定是喜欢我”。

但其实这种女人只是把你当作好朋友,在她心里,好朋友有时一起出来散散步聊聊天也是很正常的。你只是会错了意,错估了你在女人心里的位置。

第三种是拒绝你的邀约。很多男人在邀请女人约会时,女人经常说自己有事情不能答应你的邀约或者直截了当拒绝了你的邀约。

不论是委婉拒绝还是直截了当拒绝,这类女人都是在向你表达她不喜欢你的信号。

不喜欢,不如直截了当不答应你的邀约,不留任何幻想。她们这么做是不想和你有过多联系,对与你的未来也没有任何期待,更是为了和你撇清关系。

女人不答应你的邀约就是拒绝你的意思,及时认清这个现实,对双方都好。

不会和你有近距离的接触

阿正曾经约了喜欢的女孩一起逛街看电影,女孩答应了。

其实,一个女人答应男人的邀约,可能只是把男人当成好朋友。不过,阿正会错了意,以为对方答应了他的邀约就是接受与他恋爱。

在看电影的过程中,阿正的胳膊不小心碰到了女孩的手,在漆黑的电影院,阿正看不清对方的表情,但阿正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女孩的惶恐,迅速躲开了与他的身体接触。

当你们在相处过程中发生身体接触后,女孩下意识躲开,这就代表她不喜欢你。

女人对异性之间的身体接触很敏感,喜欢会忍不住想要靠近,你牵她的手她不会躲开,你揽她的肩膀她在心里暗喜,你摸摸她的头她整个人都会变得特别害羞。

爱和不爱的区别很明显,当女人向你发出拒绝的信号时,你就要明白,她对你没有爱意,甚至很反感与你亲密接触。

两性相处时,学会识别女人拒绝的信号,不和你认真地聊天、不会接受你的礼物、不会和你有身体接触,就是拒绝你的信号,懂了就别再纠缠了。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有时候说散就散了。

在道阻且长的人生之路上,美好事物有很多,我们要学会欣赏沿途的风景,而不是为了一朵不属于自己的花滞停不前。选择潇洒一点,让一切随风而去,不要为了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死缠烂打,失了面子,丢了里子。

真正的喜欢就是要知道明明没有结果就不要纠缠,爱情里,如果只剩一个人坚持着,分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能遇到爱情,遇到那个互相欣赏的人,是很不容易的。古往今来,爱而不得例子多之又多,陆游与唐婉、焦仲卿与刘兰芝……既然爱而不得是常态,我们便要学会接受这种常态。

面对女人的拒绝,潇洒地说句再见,给彼此都留些体面。

女人在发出拒绝你的信号时,不要太过悲伤,爱情是美好的,但这种美好需要建立在双方两情相悦的基础上。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