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追逐游戏》广播剧第二季资源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2-12-27 20:16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一段感情若是总在经历冷暴力,那么分手的可能是必然的。一段令人舒适的感情,一定不会选择用冷暴力的方式对你,那么婚姻同理。真心爱你的男人,在婚后不会对你冷暴力:

对女人的伤害大

不管是恋爱还是婚姻,冷暴力都对一个人带来的创伤极大,失去的不仅仅是一段感情,还有一个完整的自己。女人在这过程中,经历了怀疑自己,折磨自己。没有沟通,找不到解决的办法,女人会被冷暴力逼疯。想要摧毁一个人不是骂她,而是对她冷暴力,男人自然懂得这个道理,想要珍惜你的男人,是不会给你带来这样的伤害。冷暴力,对女人带来的伤害,不可抹平。

《追逐游戏》广播剧第二季资源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身心俱疲

当一个人正在经历被冷暴力的时候,他一定是身心俱疲的,很可能坚强活泼的一个人,都会没有灵魂,那是因为人的精力有限。他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思考,为何此时会经历这样的痛苦?折磨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冷暴力。若是男人懂得珍惜你,还想挽留你们的婚姻,不会选择用冷暴力的方式对你,既然有矛盾可以现在解决,不会选择冷暴力。爱你的男人不会让你身心俱疲。

夫妻没有隔夜仇

夫妻同心,床头打床尾和,生活在一间屋子里,又是自己最亲近的人,男人是做不到狠心不跟你说话的。爱你的男人会选择低头,或者别的解决办法,而不是选择最残忍最不了挽留的一种,夫妻之间没有隔夜仇。真爱你的男人,不会莫名其妙地用冷暴力的方式对你。一个男人对你冷暴力,那就说明他的心里没有你,已经没有这个家了。不在乎你的男人,才会冷暴力。

男人会好好生活

结了婚的夫妻更多的是一种安稳过日子的心态,两个人会为了一个小家庭奋斗,想要日子越过越好,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那么两个人一条心是最好的。男人想要好好过日子,就会努力去挣钱而不是想着去冷暴力的对待你。夫妻之间,不共同奋斗,一个人在努力,另外一个人在享受成果,一定会给两人的关系造成影响。男人爱你就会好好的经营婚姻,不会对你冷暴力。

破裂难回从前

任何一段关系,破裂后都很难再回到从前,夫妻关系也是,想要去修复,回到从前的可能性就会很小。男人在大多数情况下都理智得多,他认为这段婚姻可以继续,那么他就会好好珍惜,如果他不再看重这个家庭,他会选择用一种方式结束。破裂难回到从前,这个道理男人心里明白,所以对这段婚姻还有期盼的,心里还爱你的男人不会选择冷暴力。

爱你的男人不会冷暴力

一个男人在婚后对你冷暴力只有0次和无数次,所以当男人对你冷暴力的时候,就说明你们再难回到从前了。不管男人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从他对你冷暴力那一刻开始,你在他心里的地位就不再像从前一样。女人要记得,婚后也有许多人不能幸福,及时止损是一种选择。幸福的日子是自己把握住的,而不是交在男人的手上。

情感寄语:女人喜欢给男人找借口,男人的出发点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而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猜测,但是他用行动去伤害你的时候,你就不要再考虑他为何伤害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