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山河映桃花》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9 11:52   作者:广播剧下载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人这一生之所以痛苦,更多的是自己想要的太多,欲望得不到满足,活在较劲的人生里是感受不到幸福的。

一个人越是计较,就活得越拧巴,根本就没有精力去享受生活,也不会快乐。

相反,放荡不羁爱自由的人,都会活得很快乐。

我们这一生,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如果什么都去计较,去争输赢,自然生活就会变得一地鸡毛。

所以,唯有适当看淡,不计较,才能过好这一生。

和不值得的人计较,只会消耗你的人生

广播剧《山河映桃花》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人这一生,是有限的,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在有限的时间里活出自己,而不是为了不值得的人浪费时间。

当你和一个人在计较的时候,耽误的就是你的时间。

你越是计较,就越会陷入痛苦当中,相反不过分放在心上,可能会活得更开心一点。

可惜很多人,都没法去控制自己的情绪,轻易被别人所影响,过不好自己的人生。

当你在和烂人烂事计较的时候,错过的是你生命中的美好。

一个人最应该做的就是及时止损,不让别人消耗自己的人生。

本来可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你越是计较,就越会放大事物,导致自己也不能更好地生活。

我们的人生没法避免一些事,但是我们可以控制自己。及时止损,不过多计较,或许是对自己最好的方式。

计较的越多,消耗的就越多,得到的就越少

当一个人把时间都用在计较上,自然自己就会停下来思考,可能最终收获的就没有多少。

其实很多时候,可能一眨眼就过去的事情,你非要拿出来说,浪费的自然就是自己的时间。

有时候,很多事情得过且过,可能会避免很多没必要的矛盾和麻烦。

你一味计较,只会把事情弄得糟糕,可能还会吃亏,导致受影响的是自己。

一个人千万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不值得的事情上,有这个时间不如去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样自身也会更加有底气。

你越是计较,越会把自己的路走窄了。

人生很多事情是没法预料的,你越是包容,可能日后越会对你的人生有好处。

一个人少点计较,多点退让,收获的会越来越多。

太计较的人,是过不好自己的生活的

如果一个人一直在一些事情上较劲,自己不放过自己,自然消耗的就是自己的人生。

人生本来就不长,没有多少时间值得浪费。

任何时候,都不要因为一些小事去较劲,对自己没有好处。

你越是计较,自己也不好过,也没有好的心情去生活。唯有心态放宽,看淡,生活就会变得舒心了。

很多时候,你在跟别人较劲的时候,可能你觉得是为自己争气,实则赢了也没有意义,自己的时间也消耗没了。太过计较,其实就是一种消耗。

人生大部分痛苦,都来源于盲目计较,你越是计较,就越过不好自己的生活。

计较来计较去,彼此都不讨好,而是试着学会放下,包容才能过好这一生。

总结:

人生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我们去做,有些事情不值得去浪费时间。

与人相处,多点包容,少点计较,其实会活得更快乐。

当你静下来专注自己的时候,你会活出自己,而你在计较的时候,就会消耗人生。

人生漫漫,千万不要跟自己较劲,更不要和别人计较,不值得。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