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扑克牌里的诅咒》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01 13:15   作者:耽美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你老公不想让你工作,又不愿意给你生活费,你要怎么办?有书君不知道你处于什么境况,如果你们是新婚夫妻,你老公是不是跟你开玩笑的。

而如果你们是已经有一定婚龄的夫妻,那么你老公应该是控制欲非常强的人,想要控制住你,为所欲为把你玩弄于鼓掌之间,他掌控着你的人生,因为你没有钱,只能有求于他,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刚开始的时候你可以撒娇讨要,撒上几次你自己都会觉得累。而骗钱用,骗得了初一,骗不了十五,你自己也有把柄落在他手里,更是只能任人宰割。

这些做法都不是好办法,终就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广播剧《扑克牌里的诅咒》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是不是你老公想要你回娘家讨用,而他不用负担你的生活费用,不然你靠什么生活。问题就在于你自己有没有想过,是人就要靠自己不能靠他人。

你老公这样逼你,想控制你不想给你钱,如果他不是精神上有问题,分明是在逼你离开,不然你靠什么生存?他可能不想和你继续一起生活了,你最好想想自己怎么生活的辙。

不要让你老公用封建的传统观念束缚了你,去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努力认真工作,努力赚钱,女人要有尊严的活着,不要委曲求全。

你的老公不让你工作又不把他赚的钱给你,说明他既自私又控制欲强,不可依靠。

这个男人不让你工作,又不愿意给你生活费,这不就是既要马儿跑得好,又要马儿不吃草。

这样的男人大男子主义严重、自私自利,有着老的传统封建思想,感觉还生活在男尊女卑,女人就该伺候男人的旧时代里,他可能忘记了自己生活在什么时代了。

男性占有欲、控制欲强又自私,这种人很容易偏激,可能会对你造成伤害,和他商量着办,告诉他你去工作赚钱,分担家庭责任。

无论他给不给你生活费,你都要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女人只有经济独立,人格才能独立。建议赶快找工作,不能放弃自己生活的经济来源。否则,你只会被控制住。

女人要有尊严的活着,不要委曲求全。有书君觉得现在唯一有效的办法只有自己赚钱。

既然要活命,求人不如求己,就算做个保姆也要付费,可以用劳动换取生活费,就不必听命于人。

过去有男性把女性当成是附属于自己的,女性没有收入被死死拿捏在手中,没有反抗能力的人活得毫无自尊,只会像动物一样成为做事的工具。现在,已经没有女人愿意过这样的日子。

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尽快摆脱你对老公的依赖 ,找一份适合自己干的工作 ,在经济上掌握了主动权,就不必继续受你老公的控制。

如果是有孩子的话,那就更要有自食其力的能力,要给孩子做榜样。

你要知道怎么做事,怎么做孩子的榜样,对帮助孩子养成独立精神大有好处。让孩子从小耳濡目染中知道,要靠自己努力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主见才能有好日子过。

希望你能想办法解决生活自给自足的问题,不然你会越来越被动,越来越难,你丈夫绝对不会只是不想给钱那么简单。

为了达到控制你的目的,除了经济上的控制,还会有思想和人身的控制,这会使你失去自我,只能忍气吞声不敢反抗。

只要你稍有不满的表现,他就会采取家暴的方式控制住你,到时候你更无能为力了。

在经济上不用依赖别人的人才会有尊严,有话语权的人说出来的话才能有作用,希望你行动起来尽快改变状况。

女人要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要经济独立、思想独立、精神独立。

有书君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兜里有钱,心里才有底。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