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诞下龙种吧》广播剧资源分享夸克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2-12-12 17:59   作者:羊仔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对于男人来说,能够遇到一个心爱的女人,是最幸福的事情。可是想要把心爱的女人留在身边,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男人习惯于对自己心爱的女人付出所有,希望可以用爱打动她的心,让她被自己所感动。

不过这样的方法,未必能够达到想要的效果,很多时候还会适得其反。

这就是人性,你越是和她亲近,她会感觉你离不开她,也就越不重视你。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你和她这么亲近,她会感觉你有点烦,把她的私人时间都占用了,让她没办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诞下龙种吧》广播剧资源分享下载网盘全集免费听

想要改变女人对你这样的想法,最好的方式就是对她适当的冷淡一些,让她知道你不是离不开她的,这样也会让她更加重视你,把你当回事。

男人需要让女人记住你的好,也就需要给她留下思考的时间。一旦你占满了她的闲暇,她哪有时间来想你呢?

所以,想让女人在乎你,最好的办法就是适当的冷落她。

适当冷落一个女人,反而让女人有兴趣关注你

对女人可以好一点,多付出一点,这是男人的责任。但是你要学会若即若离,对她好没关系,适当的也要冷淡一些。让她在享受你对她好的过程中,突然之间感受一下身边没有你的孤独。

只有如此,她才会意识到,你在她的生活中还是比较重要的。

不过想要通过这个方式唤起女人对你的关注,你一定要在平时多付出一些,否则的话,很难有落差感的产生。因为这种落差,才是让你成功的关键。

适当冷落一个女人,给她留下足够的思考时间

女人如果一直享受着你对她的好,她是缺乏时间去考虑你够不够好的。因为她的思考时间已经被你占用了,你做得再多她的大脑容量满额,也没办法摄入更多的信息了。

你所有的付出都是对的,但是你的付出要有价值,把力气用到刀刃上。千万别做了很多的努力,而她根本就没感觉,那你即使做得再多,对双方来说都没有意义。

冷落她,并不是让你表现出不在乎她。而是把你对她的关心、对她的付出暂时收起来,给她留下足够的私人空间。

当你感觉到时间差不多了,就再继续对她好,让她再重温一下你的好,来来回回的强化这种感觉,她的心也就被你抓紧了。

其实女人是很容易感动的,只要你方法正确,才能更好的去感动到她。不要单纯的用钢铁直男的思维去考虑女孩子的想法,她哪怕是能够认可你,如果你长期的付出都没有什么新意,她也会感觉到腻的。

偶尔的冷着她,对男人来说反而是个好方法。让她试试爱而不得,还有随时可能失去你的那种危机感。这才会让她愿意去想办法留在你身边,而不是等着你缠着她。

对爱情来说,要记住一个大原则“上杆子不是买卖”,如果你能够领悟到这一点,也就能够明白如何抓住女人心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