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吞噬星空》有声剧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3 17:30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女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与她相处时,你明显感觉到她对你很冷淡,她或许不会拒绝你的好意,但也从不表现出对你的好感。

你心里明白她可能不会爱你,面对她的不拒绝,又隐约期待着有一天她能够被你感动,慢慢接受你。

如果有一天,你不想再这样等下去,问一句我为你做了那么多,你到底拿我当什么?她或许会告诉你,又不是我让你为我做的,是你自己愿意付出的,没有人逼着你。

我有一位男读者便是这样,追一个女孩一年多,逢年过节送礼物,没事儿请吃饭,女孩有什么困难也会主动求助他。大多数时候,女孩对他的态度很冷淡,他却觉得只要她能接受我的好,就证明我们之间有希望。

《吞噬星空》有声剧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后来有一次想约女孩吃饭,女孩说我和男朋友在外地玩呢,你自己吃吧。他这才知道女孩新交了男友,回想自己这一年多的付出,忍不住质问女孩为什么要这么对他?女孩回了句,神经病,是你自己愿意的。而后拉黑了他。

他无比沮丧地说,其实我一直知道,在她眼里我就是个备胎,但我又安慰自己,也许有一天备胎能转正。不过,有一点他不明白,女孩不爱她,为何不直截了当拒绝他?

两性关系里,有一种人最可恶,明明不爱你,却不主动拒绝你的示好,不论你为她做什么,她都欣然接受。

这种不爱你又不拒绝你的女人,在与你交往时,多半出于以下三种心理,最后一个很现实,男人别傻傻不知道。

第一种心理,只是把你当备胎

在择偶上,女人倾向于对照择偶标准选择另一半,她们对另一半的要求分为两个方面,一是能满足物质条件,二是能带来积极的情绪价值。

不爱你却不主动拒绝你的女人,有这样一种心理——你并不符合她的择偶标准,但你身上又有符合她择偶标准的地方。

比如,虽然你的薪资不高,工作没有前途,但你看起来很可靠,是个可以依赖的人,女人和你相处很有安全感。

简而言之,你被放在“备胎”的位置上,是因为你还能满足她的情绪价值。

她需要你的时候,你能及时出现;她遇到困难时,找你总能得到解决办法;她心情不好时,总能从你那里获得快乐……

如果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被当成备胎,可以仔细观察你们的日常相处细节,你会发现,你们之间的关系总是处于不平衡状态。

她有事情求助你时,对你的态度友好又热情,无事求你时,你主动十次可能都得不到她的一次笑脸。这种忽冷忽热、若即若离的感觉,常常牵动着你的喜怒哀乐,让你不知如何是好。

被女人当成备胎的男人,很清楚自己在对方心里的位置。

备胎的悲哀在于,总认为自己有一天会转正,所以,即使对方对你冷言冷语,只要时不时给个笑脸,你就觉得看到了希望。

别傻了,何必自找难堪呢?

爱情是美好又让人心动的,而不是你的一厢情愿,甘做绿叶。当她需要你时才找你,不需要你时,连你的问候都不会回复时,你就该看清这段关系,别再傻傻为她付出。

第二种心理,享受被异性追求的成就感

有些女人在感情上比较随便,面对异性的追求不主动也不拒绝,让你觉得,有时她对你没有兴趣,有时又和你关系比较暧昧。

别着急,即使你们关系暧昧也代表不了什么。

这种女人有一个共同点——有几分姿色,性格比较招人喜欢,异性朋友多。

女人在感情里太随便,就显得不自爱。

对于男人的追求,她大多来者不拒,礼物该收就收,谁请吃饭就去,跟谁都有话聊,你觉得相处差不多了,可以谈婚论嫁了,但你若想推进关系,门都没有。

她习惯周旋于追求自己的异性之间,享受被异性追求的成就感,说白了就是虚荣心作祟。

不过,对于追求自己的异性,她也会分出三六九等,区别对待。

如果你的条件不如她,在你面前,她永远都会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一边享受你的追求,一边在心里对你嗤之以鼻,或是表现出对你的轻视。

记得曾经看过这么一段聊天记录,大概意思是一个女孩和自己的闺蜜分享被异性追求的事情,对方对她可谓是掏心掏肺,上下班接送,日常嘘寒问暖,周末请吃饭、游玩,不时送送礼物。

但因为男生长得矮,女孩对男生并不感冒,在聊天中嘲笑男生:“就他那样的,我是看他对我认真,不然早就不理他了。”

女孩一方面享受被异性追求的感觉,另一方面又看不上这位追求自己的异性。女孩的闺蜜可能嫉妒她的异性缘,把聊天记录截图发了出来。

提醒所有男性朋友们,如果你追求一个女人,恨不能掏心掏肺对她,对方却迟迟不给你正面回应,可以侧面打听一下她对你的评价。

遇到有这种自私心理的女人,看清楚了要及时放弃,因为她不值得你对她好。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