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他从火光中走来》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04 16:14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男人变心是一瞬间的事吗?”

说这句话的小郝和老公结婚五年,夫妻俩在外面打拼,孩子放在老家。平时忙于工作,回家睡觉玩手机,没察觉到哪里有异样。

如果不是半夜打进来的电话,她根本不知道老公背叛了自己,对方年龄比她大10岁,离异独居,经常喊她老公去帮忙,一来二去就鬼混在一起。

她找过外面的女人,让她离开自己的老公,人家不屑地说管好你的男人,有本事让他别来找我,让她为之气结。

碰到这么不要脸面的女人,她根本就不是对手,觉得是外面的女人迷惑她的老公,才让男人做出背叛的事情。

广播剧《他从火光中走来》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她愤懑不已和老公大吵一架,老公不愿意离婚,说会和外面的女人断了。

但是,她不信任他,只要心中痛苦就找老公吵闹,次数多了,老公骂她泼妇,还把她拉黑了,现在两人处于冷战状态。

她不想离婚,想让老公回心转意,问有什么好办法把外面的那个女人赶走?

碰到男人变心并背叛这种事情,任何一个女人都会受到伤害。

而且,为老公找各种理由开脱的女人并不在少数,都觉得是外面的女人勾引的,破坏自己的家庭,把注意力都放在外面的女人身上,忽视了男人身上的问题。

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外面的女人即使坏,如果男人不迎合她,那也是成不了事的。

只能说两个人臭味相投,彼此半斤八两,一起做出伤害他人的行为,把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上。

很多女人因为各种原因离不了婚,想挽回老公,就把目标对准外面的女人,各种吵闹,在男人面前各种贬低外面的女人,本意是能通过贬低和打击,好让男人幡然醒悟或是良心发现,然后回归家庭并和外面的女人断干净。

但是,这种方法根本不起作用,反倒会引起男人的反感,越发觉得外面的女人好,出现一边倒的失控局面,让女人不知所措。

其实,男人变心后,指望他回心转意,不如指望自己。

首先,面对背叛这种婚姻危机,要控制情绪。

被男人的背叛伤透了心,女人想要发泄自己的情绪是正常现象,但是发泄情绪并不能解决问题。

如果沦为情绪的奴隶,很容易陷入受害者心理中无法自拔,做出错误的选择,让事情无法扭转,自己的状况更加糟糕。

小赦知道老公背叛后,明确选择不会离婚,却任由情绪失控,多次找老公吵闹,引起老公反感用冷战来逃避问题。

在女人认知里,可能觉得自己闹得越狠,就证明自己越爱他,越能让男人良心发现或心生感动。

可是,人类的悲欢无法相通,情绪无法同频,女人用情绪所表达的爱,男人无法感同身受,他潜意识会认为女人发脾气是在找他麻烦,本能地防御,不给女人任何接近他的机会,更不会换位思考,只会觉得女人不可理喻。

如果你总是被情绪所左右,以受害者的心理指责他要弥补你所受到的伤害,就只会制造对立,或是把他推到别人的怀抱里。

因为你如果不能掌控自己的情绪,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自身就会成为问题。

学会控制情绪,才能理智看待目前的问题,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其次,找到婚姻危机的真正原因,并想办法解决它。

很多女人在知道男人变心的事实后如遭雷击,一时反应不过来,也想不明白男人为什么变了,以为他变心是见色后的临时起意。

当然,这种情况是存在的,但是并不代表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没有问题。

都说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造成婚姻危机的变化肯定是有过程的,再者婚姻中也没有人能独善其身。

女人不论离不离婚,都得弄清楚两个人的关系为什么走到这一步,弄清楚才能解决或是找到解决它的可能性。

小郝知道老公背叛变心后,她选择不离婚,去找外面的女人麻烦,却吃了个哑巴亏。这就是没有弄清楚夫妻之间的问题,莽撞冲动的后果。

她先应该审视夫妻关系,不离婚就要看男人变心的原因。从他们相处方式看,彼此之间没有交流,各玩各的手机,说明夫妻感情平淡。

男人事后不愿意离婚,可能是看在孩子的份上,那就应该去修复夫妻间的感情,从而解决掉这件事情。

最后,夫妻感情破裂的核心问题找到后,就看自己如何挽回了。

虽然每对夫妻间的问题都不一样,但是修复一段关系并不容易,很多人都没有信心,却指望着对方能先按自己的意愿做出改变。

背叛后,真心想回归家庭的男人,他可能会低姿态付出,做一些让妻子高兴的事情以换得原谅,但是,这并不会坚持多久,因为人都有惰性。

这都是表面功夫,解决掉了核心问题,才能算真正拉开修复关系的帷幕。

很多女人会说,男人背叛我,是他对不起我,为什么我要挽回他?

因为你不想离婚还想和他过日子,你受到伤害,也是最痛苦的人,可是你想继续下去,就得先做出改变。

一段关系中,谁痛苦谁改变。

在对方真心回归家庭的情况下,修复关系不要贪多,一次进展一点,慢慢改变,对方才会发现你是真心想修复关系,而不是抱着别的目的,他才会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才能尝试和你共同努力。

何时该进一步,何时该退一步,要根据两个人关系的修复进展来把握,避免关系失衡。

挽回婚姻的难度很高,很多人并不能坚持下去,毕竟修复关系中还会出现各种新的问题,非常考验人各方面的能力。

然而,聪明的女人从不指望男人回心转意,而是指望自己。

男人的变心会让女人警醒,知道谁都靠不住,就只能靠自己了,这也是一种成长。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