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竹木狼马广播剧全集资源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时间:2023-01-05 22:56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人性的两端是善恶,凡事皆有因果。有因,必有果,很多事情都有它存在的道理。

你说过的每句话,做过的每一件事,可能都会影响以后的结果。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你怎么对待一个人,就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所以说,凡事皆有因果,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是时间未到。

有时候你欺骗别人,也会有人来伤害你

竹木狼马广播剧全集资源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我一直觉得,这个世界是有轮回的,你做的那些事,对一个人的伤害,也会在日后的某一天体现出来。

也许当下你并不会觉得有什么,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当你的谎言被识破的时候,损失的是一个人对你的信任,你失去了一个人的真心。

要知道,一个人的真心都是有限的,能够伤害一个人的也只有一次。

你在伤害别人的同时,以后也会有人来伤害你,你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也就会遇见同样的人。

靠欺骗来获取别人的爱和付出,这是长久不了的,没人会一直傻下去。

等对方真正醒悟的时候,你就彻底失去了她了。

你在跟一个人纠缠的时候,其实就是在折磨自己

这个世界上,什么样的人都有,我们会遇到很多意难平的人和事。

有时候,我们会因为不甘,不愿意放下,也不愿意去面对,于是陷入无限的纠缠当中。

要知道,当你在纠缠一个人的时候,对方早就已经对你失去了兴趣,你再怎么挽留都是没有用的。

你一味地放低自己,觉得这样对方就会回过头来找你,其实不然只会让对方更加看不起你。

你越是纠缠,其实就是越和自己过不去。和一个没有结果的人纠缠,就是在折磨自己。

对方早就已经没有心了,你继续下去伤害的是自己的心。

虽然会有些无奈,但又不得不去面对,暂时会痛苦,但是熬过去就好了。

在这个社会,总会遇到一些你没法掌控的事情,既然如此那就坦然放手,别再自我折磨,纠缠别人,难受的是自己。

你嫉妒一个人,其实就是在给自己找烦恼

人这一生,痛苦的本质,其实就是自己没法去控制自己的情绪。

一直活在情绪当中,是根本没法快乐的。你总是在意别人,就会忽略自己。

有的人比你过得好,这是人生常态,若是你因为别人过得比你好,从而不正视自己,这就是在变相的惩罚自己。

当你的嫉妒心起来了,烦恼就来了。只有内心保持平静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快乐。

很多时候,不要去和别人比,别人再怎么好,也没法改变你,你要做的就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嫉妒是人在自己心里放的一把火,终会将自己烧成灰烬。

嫉妒这个东西,一旦变得自己都控制不住了,自然就会影响你的生活,让你自己陷入困境。

总结:

人这一生,很多结果都是自己造就的,因果循环,皆有定数。

所谓种豆得豆,种瓜得瓜,你种什么因,自会结什么果。

所以,人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才会遇见更好的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