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足下的恋人》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06 11:25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关于这个问题,伊萨可夫斯基的一句话就可以直接说明:“爱情,这不是一颗心去敲打另一颗心,而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的火花。”

男人和女人对爱的理解其实是不一样的

情侣之间其实需要长时间的磨合才能弄清楚对方到底在意什么、到底要什么,并且是建立在双方经常沟通、经常主动表达自身需求的情况下。如果一方想要却不说,一方想给又不知道给什么或者经常给了错的,那么两人之间很难明白和理解对方,对彼此的感情来说也是一种伤害。

所以,恋爱中,学会主动要这4样“东西”的女人,更容易得到男人的疼爱!因为男人猜不到你的心思,想要什么就表达出来,男人要是在乎你,自然会满足你的要求。

广播剧《足下的恋人》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1、要专一的爱

爱是专一的也是唯一的,两人在一起的前提是彼此相爱,并且是唯一的爱,容不得三心两意。如果一个人的心里同时爱上几个人,那不是爱情只是多情,专一的爱才是真正的爱。

在情感中,如果你对男人的爱没有要求,男人会觉得你不在乎他,也容易对这份感情失去信心,甚至失去底线。所以女人应该向男人要专一的爱,男人的心里只能有你一个人,只能爱你一个人,绝不容许跟其他女人有任何不妥的举动,这样才更容易得到男人的深爱。

2、要安全感

有人说安全感是自己给的,这话并不假,最有底气的安全感确实只有自己才能给,但安全感也能从别人身上获取。比如你一个人深更半夜在偏僻的路上行走,心里肯定是害怕的,如果有个高大的男性朋友陪着你,心里是不是会觉得安全很多。

情感中的安全感也是一样的道理,一方面来自自身,一方面来自对方,所以女人在恋爱中要学会有技巧的向男人要安全感。比你害怕了就应该告诉他让他来陪你,你做不了的事情就应该让他来帮你,你担心的事情就应该说明你的担忧,一点点渗透,让你主动去保护你,这样才更容易得到男人的疼爱。

3、要尊重

生活中,偶尔一次两次的尊重很容易做到,但任何时候都做到尊重他人其实是很难的,有时候不知不觉就会忘记或者忽略尊重的重要性。另外,尊重是别人主动给的,也是自己去要回来的,如果对方不懂得尊重你,严重影响到你,就应该说出来,向对方要回尊重。

情感中也不例外,对于女人来说,要是男人有时候忽略了尊重你,甚至压根不懂得尊重你,应该主动想男人要,主动告诉他应该怎么做,这样男人才能意识到他的做法不妥,才会在以后的相处中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尊重和疼爱。

4、要钱

有时候,向爱的人要钱并不是丢人,也不会谈钱伤感情,反而会得到对方更多的关注和关心。向对方要钱其实就说明了你需要钱,而钱花在什么地方,对方也就自然明白你需要什么。有些人会觉得恋人之间谈钱很物质,女人跟男人要钱就是看中男人的钱,是拜金女,其实并不是这样,爱你的人会关心钱的用处,不爱你的人只会觉得你贪图他的钱。

恋爱中,女人向男人要钱,一是能看清眼前这个男人是不是真在乎你,二是让男人明白你需要什么,从而更好的爱护你、疼爱你。当然,要钱是件敏感的事,女人不能以此把男人当成赚钱工具,而是在你真的需要帮助的时候勇于向男人开口。

想留住一个男人的心,靠得并不是美丽的外表和曼妙的身材,而是靠真正的内在魅力。

如果你能在相处的过程中,掌握一些技巧和方法,让自己变得优秀一些,有吸引力一些,那么无需去讨好,他自己便会对你念念不忘。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