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邪门的爱情出现了》全季完整版广播剧分享百度网盘资源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6 13:18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人说:“在感情里,女人不能爱得太满,否则得不到男人的珍惜。”

的确,女人对感情要有所保留,只有让男人持续对你有探索欲望,他才会一直对你上心。如果你什么都满足对方,刚走入恋爱就付出一切,没有任何保留,时间久了就会让男人产生倦怠感。因为,在男人眼里,你的爱并不高贵,反而显得很廉价,对你所有的情况都了如指掌了,自然会失去兴趣。

聪明的女人,都懂得保持神秘感,让男人有持续疼爱的动力。聪明的女人,懂得用这4种方式保持“神秘感”,牢牢抓住男人的心!

01

话不要说太全

男人天生就喜欢追逐,越是难以捉摸,就越能吊足男人的口味。在与男人交往的时候,如果女人学会了凡事不要说得太全,留给男人一丝遐想和猜测的空间,会让男人对你更加青睐。

太过乖巧的女人往往会让男人失去探索和追求的欲望,在与男人交往的时候,女人越是模棱两可,不把话挑明了说,男人就会对你产生越大的兴趣。不把话说得太全,才更能保持神秘感。

广播剧《邪门的爱情出现了》全季完整版广播剧分享百度网盘资源免费听

02

有个人独立的空间

情侣之间最怕的就是太过亲密,完全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如果女人过于依附男人,凡事都对男人毫无保留,那爱情将很快失去新鲜感。

女人拥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去做自己的事情,有自己存在的独立的价值,男人才会对你拥有探索的欲望,才会对你产生兴趣。有自己独立的空间,才更能保持神秘感。

03

学会改变

情侣之间相处得越久,就越容易对彼此失去新鲜感。学会改变自己,也是爱情保鲜的一种有效的方式。

生活难免会越过越平淡,如果不适当地改变自己,彼此之间很快就会变得乏味。学会改变,让彼此都能有不同的体验,爱情才能更加长久。学会改变,吊足男人的胃口,男人才会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重新了解你。学会改变,才更能保持神秘感。

04

适当冷落他

感情中,是会有一种天平存在的,如果在这段感情当中,一直都是你付出,你努力,你牺牲,时间久了之后,你就会在这段感情当中感觉到很累很累,所以,你要适当冷落一下他,要让他也感觉一下这种被你冷落的滋味,要让他在这段感情当中,也及时做出一些回应,要懂得让他对你付出。

只有当他对你付出的情绪投资越来越多的时候,他才会越来越意识到你对他的重要性,也会越来越珍惜你们的这段感情。

05

情感寄语

爱情是非常奇妙的,或许,在曾经的曾经,你并不爱他,可在时间的推移下,他却慢慢变成了你最爱的人。而在这个过程当中,都是因为他为这段感情付出了一定的时间以及精力。

上天对于那些真心付出的人,是会有所眷顾的,对于女人而言,不管你多么喜欢一个男人,你要记住,在他面前,你要表现出自己最最完美的样子,再喜欢他,也要在他面前的去有所保留。只有你在他面前充满神秘感的时候,才是你最有面子的时刻。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