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吻痣》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06 16:37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在每对情侣中都有不同长短的保质期,面对爱情的保质期,每个人心中也都有不同的答案。

爱情这条路,很多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曾经许下的承诺也变成了过眼云烟。每个人心中的爱情观都是不同的,所以,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态度,此时此刻的深爱,并不代表会一直延续。

女人是活在爱情中的,她的生活被爱情贯穿,当自己心中已经在无爱情的时候,就会瞬间抽离,和对方分手。而男人面对爱情,只是生活中的调味剂,所以,男人在面对不爱的时候,总是会用行动让女人明白,可总有些女人太过于执着的自欺欺人。男人不爱你了,不会和你说分手,而是用这4种方式逼你离开!

1、他会开始在吵架之后和你冷战

《吻痣》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难免就会有一些磕磕绊绊,这个时候就容易发生争吵,而这些在感情生活中都是很正常的。

一个真正爱你,不想失去你的男人,哪怕是真的和你发生了争吵,在和你吵完之后,他也会去反思自己,冷静下来之后,他肯定是会主动的去找你,若是这个时候你还在生他的气,哪怕他主动和你说话你也不搭理他,那么,这个时候,他是不会轻易放弃的,而是会想方设法的来让你回应他,和他搭话。像这样的男人,是真的很爱你,所以,在和你吵架之后,才会这样厚着脸皮来求得你的原谅,若是不爱,他才不会对你如此的有耐心。

但是,若是你爱的男人,他不爱你了,想要离开你,那么,哪怕他不主动和你说分手,他也会用别的方式来告诉你他的决定,比如说:在和你吵架之后,他不会主动的来和你认错道歉了,而是会开始和你冷战,若是这样,他想要离开你的意思其实就已经很明确了,放手吧。

2、他会开始嫌弃你

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其实,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男人在爱着你的时候,哪怕你不够完美,不够优秀,但是,在他眼里你却是最优秀的,最完美的,任何人都比过你。

但是,若是你爱的男人,他不爱你了,那么,你身上的优点他自然是再也看不到了,因为他不再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你了,而是会开始用挑剔的眼光去看你,所以,这个时候,他会开始对你特别的苛刻,对你各种各样的挑剔,觉得你这不好,那不好的,甚至还会总拿你和别人比较,说你不如别人。

若是一个男人,他会这样拿你和别人来相提并论,然后抬高别人贬低你,那么,很显然,他是真的一点都不爱你了,所以,才会如此残忍得不顾你的感受,根本就不担心自己这样会伤害你。若是这样,就放手吧,对于这种嫌弃你的男人,根本就不值得你去爱和付出,要知道,爱你的男人是不会嫌弃你的,只有不爱了才会对你各种嫌弃。

3、他会开始不再给你他的关心

男人在爱着女人的时候,自然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要去主动的关心女人,所以,当你不在男人身边的时候,男人总会经常主动的找你,对你各种嘘寒问暖,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照顾自己。

当然了,在得知你生病的时候,他肯定是会很担心你的,他会焦急地赶来找你,会带你去医院,陪你打针吃药,好好地照顾你,陪伴你,守护你。

但是,若是一个男人,他已经不爱你了,想要离开你,那么,他自然就不会再把他的关心给你,所以,这个时候,他会开始对你不闻不问,不再主动的关心你了。哪怕你和他说你病了,他也不会来照顾你,而是会表现得无动于衷,若是这样,就算了吧,他这样的态度其实已经很好地说明了一切。

4、他会开始疏远你,敷衍你

在感情里,男人若是还爱着你,那么,他自然是不会主动的去拉开和你之间的距离,更不会随随便便的敷衍你,而是会好好的珍惜你们之间的感情。

所以,在同你相处的过程中,无论他多忙,只要是有空,都会主动联系你,从来都不会因为工作忙而冷落了你,因为爱你的男人,他会很好的平衡好工作和陪你的时间。

但是,若是你爱的男人,他不爱你了,那么,这个时候,他即便是不主动和你说分手,在同你相处的过程中,他也会开始慢慢地疏远你,会开始敷衍你。

对于男人的疏远和敷衍,你是可以感觉得到的,而当你察觉到的时候,哪怕你再爱都别再爱下去了,因为你爱的男人,他是真的已经不再爱你了,所以,才敢这样对你。

你见过他爱你的样子,所以,你能够明白他不爱你是什么样子。

爱和不爱行为和态度上就有很明显的变化,你在这段没有爱的感情中,苦苦坚持不仅给对方伤害你的机会,还让自己显得愚蠢不堪。

一个用这些行为暗示你的男人,已经不爱你了,所以,女人别再傻了,放过自己,也放过对方吧。

就算没有说“分手”,但这也不是你自欺欺人的借口。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