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哏儿》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07 11:56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这个世界上,什么样的人都有,有的人重感情,有的人对感情看得很淡。和不同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生活。

其实,谁都渴望被爱,被人重视,有爱的人相伴,有人全心全意地付出。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有好的结果。

大多数重感情的人,有时候往往会苦了自己,那些把爱放在第一位的人,往往会输得很惨,导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敢真心实意的去付出了,而是会有所保留。

对于一个重感情的人来说,往往会有这些习惯,你是不是也是这样?

容易在深夜胡思乱想

广播剧《哏儿》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对于重感情的人来说,可能平时不会怎么去表达情绪,但是一到深夜情绪就容易上头。

感情这种东西,可能白天不适合流露,一到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所有的情绪都藏不住了。导致夜不能寐,总是习惯性地胡思乱想。

一个人重感情,更多的是在乎彼此的关系,那么考虑的事情就多了。

很多事情不会直接说出来,就只能自己去消耗,没人可说,就会在晚上一个人的时候自己消耗,胡思乱想,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那些习惯性的在晚上想得太多的人,并不是他们自身有问题。

只不过他们比一般人更加重感情,在乎和一个人的关系,渴望彼此之间相处和谐,互相友好。有时候,宁愿自己受委屈也不愿你难过。

习惯在背后默默付出

有一种人,可能在平时相处的时候,会表现得很强硬,有自己的态度,但是又忍不住在背后默默关心付出。

对于这样的人,往往不善于言辞,但是更加注重感情,会很在意和一个人的关系。

他们一般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或者有什么关心的举动,往往习惯在背后付出,甚至不让你知道。

其实,这样的人,大多数都是嘴硬心软,不会表达感情,但却非常重视和对方的感情。

现实生活中,就会有这样的人,可能他嘴上在埋怨,但是过后又忍不住关心,希望你过得好,看到你开心就很满足。

有这种习惯的人,往往会很容易吃亏,自己委屈也讨不到好处,明明付出了还不被理解。

嘴上强硬,事实却懂得心疼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什么样的人都有。有的人表面表现得比较强硬,不屑一顾,但实则却非常重感情,比任何人都在乎你们的关系。

但毕竟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表达感情的方式也不同。

对于那种嘴上不饶人,似乎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好,但在背后他却会心疼你,默默守护你,这样的人他比任何人都更加在乎你们的感情。

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说爱你的人很多,但是能够真正陪在你身边,陪你一起面对风雨的人太少了。

真心是经不起考验的,而只有真正在乎你的人,才会发自内心地心疼你,害怕你吃苦,委屈。

所以说,只有真正会懂得心疼你,会为了你去付出,甚至牺牲自己的人,才是那个真正在乎你的人。

总结:

其实,一个人太过重感情,往往最后委屈的是自己。

因为这个世界上,人性是最难把控的,你永远都不知道谁会变心,也不知道谁会真正地陪在你身边。若是完全投入,最终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所以,在乎一个人可以,但是不要把对方当作全部,爱一个人的同时,先学会爱自己,这样才不至于受伤。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