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假面》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08 10:25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漂亮的女人可能会让男人一眼惊艳,可是这样的漂亮如果只是单纯的外表美丽,这样的吸引力对于男人来说并不会持续太久。时间久了男人自己也会发现,只有美貌的女人,你可能会多看她几眼,但是却不会想和这样的女人共度一生。

因为美貌只是一个女人短暂的加分项,却不是女人永久的优势,所以,外表光鲜内心毫无内涵的人注定会很快让人遗忘,只有注重内在的修养,由内到外不断提升自己的人,才能拥有长久的魅力。比起美貌,有这5个特征的女人,往往在男人眼里更有吸引力!

1、生活不将就

广播剧《假面》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人的一生也只有一次,无法重头来过,也没有后悔的机会,生活是自己的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过。在人生这有限的时间内,要尽量让自己的生活过得顺心一点,过得多姿多彩一点,不能放弃追求,更不能一味的妥协和将就,让一辈子的时间毫无意义的浪费掉。

所以,生活中,最有吸引力的女人,往往最不愿意将就的人。她们有自己的生活标准,不容易受到别人的影响,达不到标准的人或事统统不将就,比如她们不会看到周围的人都结婚了或者自己年纪大了就随便找一个人嫁,更不会让自己一生都活在将就之中。

2、有自己的观点

生活中,一个人有自己的观点,不仅可以避免被别人带偏,也能理性的尽量看清事情整个面貌,不会被他人利用。经常看到网上有很多人,因为别人的某篇文章写得很煽情就信以为真,没有辨别能力,对整个事情还没有弄之前就轻易的下定论,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盲目又冲动。

所以,在生活中,有吸引力的女人,往往都有自己的观点,对于任何事情她们都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断,不会轻易相信,不会虚荣攀比,也不会盲目跟风,不管别人在朋友圈里炫耀名牌包包还是奢侈品,她们都不会冲动去消费,该买的才买。

3、有目标追求

有目标有追求这是年轻人常说的话,当往往有些人只是把这句话当做一句空喊的口号,口头上说要有梦想有追求,行动上却没有任何改变,有空闲时间只会玩手机、看电视、打游戏,在工作上只会偷懒,工作能力没有一点提升,还经常抱怨领导抱怨同事不重视自己,到最后没有一点本事还自命不凡。

所以,在生活中,有吸引力的女人,通常是有目标有追求并且有行动力的人,她们会尽力去做好她们想做的事情,不管是生活还是事业,都有一定的追求,绝不会只想着依靠男人来养活自己,更不会仗着自己长得漂亮就为所欲为,理所当然的去做“寄生虫”。

4、自信有正能量

生活里有开心的事情,就一定会有不开心的事情,但事情本身是不带情感的,完全取决于人的态度和看法。同样一件事情,一个悲观的人,发生任何事情都只会往最差的方向去想,一个乐观的人,却会往最好的方向去想,而这两个人之间通常是乐观的人更容易解决问题,更容易让身边的人喜欢。

所以,在生活中,最有吸引力的女人,往往是自信且充满正能量的。她们身上有着着自信的魅力,不会轻易的被挫折打败,也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唉声叹气,满满的正能量,不仅自己精神满满,也让身边的人感到轻松愉快,充满无穷的力量和能量。

5、懂得尊重他人

“尊重”这两个字虽然谁都会说,但不一定人人都做得到,有很多关系失败就失败在不懂得彼此尊重。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底线和尊严,在与他人交往的过程中,要尊重对方的意愿,不要强人所难,相互理解,只有尊重别人,让别人感到舒适,别人才会尊重你,才愿意跟你继续交往下去。

所以,在生活中,一个真正有吸引力的女人,一定是一个懂得尊重他人的人。她们在跟别人相处时,很懂得照顾别人的情绪,充分尊重对方的意愿,不会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比如对方不愿意说的事情,她们一句也不会提,对方不喜欢别人碰他的东西,她们一件也不会动。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