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恋爱错误宝典广播剧免费在线听_ 恋爱错误宝典无删减版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08 14:40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许多女孩子总喜欢吊着她们的追求者,把对方的爱意当作是理所当然,从来不会有任何的回报,遇到对方的告白时,她们总是会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来拒绝,但是也不会拒绝的很彻底,而是一直在给着他们希望。

更过分的是这些女孩子在遇到事情的时候,总是会想起这些追求者,但是在没事儿的时候从来都不会联系,完全把对方当做是挥之即来,呼之即去的移动摇钱树,还会冠冕堂皇的和对方说所有的行为,不过都是在考验对方罢了,等考验之后,就会接受对方。

可是最后的事实是怎样呢?如果不是没有其他的选择,这些女孩子根本不会接受那些真心对待她们的人,而且接受的也不是那么容易,一定是带有一些目的的。

恋爱错误宝典广播剧免费听_ 恋爱错误宝典未删减版网盘资源下载

今天的故事来自于粉丝付冰的自述。

吊着追求者

虽然我的家境并不是很好,但是父母给予了我一张非常漂亮的脸,而我也从小就懂得如何利用这张脸。

我身边的追求者络绎不绝,所以这也导致了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一直坚定自己一定能够找到一个对自己非常好,或者是非常有钱的富二代,但是面对其他的追求者,我也从来不会坚定的拒绝,而是会给予他们一些希望,好让他们心甘情愿的做我的备胎。

最近我就遇到一个这样的人,他的名字叫郝岷,其实其他各方面的条件他都挺好的,但是郝岷的家境却不是非常富有的,而是处于中等水平,所以郝岷当然不可能是我的第一选择。

但是郝岷的性格和长相确实是深得我心,所以,我总是会和郝岷暧昧,但是从来都不提谈恋爱的事情,因为自己一旦有了固定的男朋友,那就意味着失去了选择的权利。

可是郝岷却不是这样想的,因为郝岷不止一次和我表过态,每次都会被我开玩笑似的糊弄过去。

直到这次郝岷精心的布置了告别的场所,而且也准备了鲜花和礼物,或许其他人看到这些都是感动,可是我的脑子里想的都是应该如何拒绝郝岷,还不让郝岷彻底死心。

最终在他人的起哄下我和郝岷也拥抱了,所有人都觉得我答应了郝岷,而郝岷也是这么想的,但事后我却和郝岷说:“对不起,我觉得贸然答应你是对彼此的不负责任,而且我们现在相识的时间也还太短了,彼此都不够了解,我害怕以后会后悔自己的决定,所以你能不能让我考验你一段时间,之后,让我再做决定,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想法是浪费你的时间,那就算了。”

我抓准了郝岷的心思,郝岷果然急忙的开口:“对不起,是我太突然了,我会给你一定的时间,让你考虑,而且我也不害怕你考验我,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通过考验的。”

我点了点头,感谢地说道:“谢谢你,那我们先从朋友做起吧。”

就这样,我和郝岷有了朋友的身份,可是彼此之间的关系还是特别暧昧。

拒绝追求者11次

后来,郝岷确实是给了我一段时间考虑,但之后,他又陆陆续续的和我告白,我每次都会用一些冠冕堂皇的借口来拒绝他,我本以为他会失去耐心,可是没想到他好像越挫越勇,而这也正合我的心思。

所以我开始肆无忌惮的享受着郝岷对我的好,但是却从来不松口答应和郝岷在一起。

这天郝岷说找我有要紧的事情,把我约在了一家高档的餐厅。

我到了之后才发现郝岷穿的非常正式,我当场也明白了郝岷应该是又要告白了,我内心也做过挣扎,想着要不干脆就答应郝岷算了,可是想了想,还是觉得有点不甘心,总觉得自己不应该把一生都放在郝岷这样家庭的人身上。

所以在郝岷又一次说着一些感动的话,并且单膝下跪向我告白的时候,我还是犹豫了一会儿对他说道:“对不起,我觉得还是应该再考验你一段时间,毕竟有的男生得到了,就不会珍惜。”

我本以为郝岷这次还是会自信满满的说等我,可是没想到郝岷脸色立马就变了,然后站起来和我说:“其实我一直都不知道你考验的到底是什么,我自认为对你非常好,舍不得你受一点委屈,而且也一直这么不顾脸面的和你告白,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第11次,其实我也并非是没有心,只是我觉得我可以感动你,可是现在却发现,好像是我一直以来想错了,我感动了所有人,包括我自己,可是唯有你纹丝不动,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

看到郝岷落寞的表情我也有了挣扎,可最终还是决定狠心一把,所以直接对郝岷说:“你为什么要逼我呢?你再给我一段时间,好吗?到时候咱们就直接结婚。”

郝岷很牵强的露出了一个笑容,然后回了我一句“好”,然后我和郝岷心照不宣的就再没有提起这件事情,而是很尴尬的吃完了这顿饭。

追求者已婚

后来我发现郝岷好像从那之后再也没有联系过我,所以我的心中有了一点慌乱,毕竟郝岷是这么多年来对我最好的,而且也是坚持时间最长的,虽然说家境居中,但是也比自己的经济情况好,所以想通了之后我就立马给郝岷打了个电话。

拨通郝岷的电话之后,郝岷那边并没有什么声音,然后我问郝岷:“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郝岷只是嗯了一声,然后就再也没有说话。

看到郝岷的这种态度之后,我的心中也有了一丝不满,所以理直气壮的对郝岷说:“拒绝了你11次,现在你通过考验了,准备60万彩礼提亲。”

我本以为郝岷会非常高兴,但没想到,郝岷只是冷漠的说:“已婚。”

听到郝岷的这两个字之后,我彻底崩溃了,随后生气的质问郝岷为什么。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