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亡命之徒的退休生涯广播剧资源百度云下载Fox

时间:2021-07-17 10:03   作者:次元读书大本营   阅读:

这部剧最吸引我的地方是语言和风格。精巧优雅,奇幻迷魅,在西式的背景下处处都蕴藏着强烈的张力。如果说广播剧是用声音构筑世界,那后期所做的就是把景别构建组成,用各种音效/音乐填满画面。

亡命之徒的异国风情除去编剧语言里对于大家说话方式所做的细节调整之外,很大部分功劳是需要归功于BGM的运用和音效的选择。而且后期老师对于细节的重视,混响的使用,节奏的把控,都是让我想要滑跪的程度。好的节奏可以塑造人物,表达戏剧冲突,推动剧情变化,也可以让听众一起随着节奏的变化释放情绪。而《亡命》的节奏是我特别喜欢的。文末有资源

制作组
制片/制作:浅海声浪
总策导:荰阿远
策划:紫月玥
编剧/协助:风过柚园
后期:赛斯德
配音统筹:王天棋
配音导演:高启帆
配音团队:吼浪工作室
录音师:马天尧 张伟强 崔申 孙小童
原创配乐:Miranda Xu
海报画师:罐六六
海报设计:荰阿远
字幕组:OCIR·字幕组
特别鸣谢:羽若、成子
亡命之徒的退休生涯广播剧资源百度云下载Fox
亡命之徒的退休生涯广播剧资源百度云下载Fox
配音组
林恩:凃雄飞 阿瑟:文森
克莉丝:吟良犬 克莉斯汀:周侗
唐纳:胡良伟 报幕:宝木中阳
艾里森:大象 多莉丝:高启帆
卡琳娜:韩啸 艾里森太太:刘晓倩
维克多太太:露西
电台主持/女主播/埃玛:孙亚晨
遛狗老人:余昊威
911接警员/看摊学生:梅媛菲
男孩乙(杰克):王惠慧
冰淇淋小贩/路人:郑思瀚
看摊人/铁皮鸭子机器音:胡正健
男孩甲(莱特):薄棠
参配:刘李桥 夏觅尘 王曼诗 张胡子

 

《亡命之徒的退休生涯》简介

边远的橡树小镇,残破的躯体陈屍在灌木丛里,报案人是镇上女士们的梦中情人──亚瑟先生。贵气优雅的灰色大衣上染著刺眼的血渍。

命案次日,林恩的记录连同屍体竟都不翼而飞,只留下那男人身上渗人血腥味的记忆……

一年後,案情随著时间消逝而陷入难解的迷雾,两个单身父亲的小女儿们却日益亲密。尽管亚瑟完美得无懈可击,但他过於强硬的隐瞒动作,还有对於他人刺探祕密的极端痛恨,简直令林恩觉得自己像只爬虫般地遭到厌恶。

林恩所不知道的是,他和亚瑟竟是如此的相似──为了守护挚爱而不顾一切的亡命之徒……

《亡命之徒的退休生涯》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