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恣睢之臣》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09 11:24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大部分的女人是情绪化的,容易把喜怒哀乐写在脸上,细心注意下就能知道她在想什么。

而有的男人往往是“喜怒不形于色”,他要是想套路女人,很多女人都是后知后觉,在付出相应的代价后才知道自己被套路了。

经常见到有的女人纠结男人为什么变了,说自己爱上之后,男人却要分手,然后说他们从相识到来往才一个月不到。

女人没有答应男人时,男人甜言蜜语不断,各种示好,等到睡了之后,女人认真起来,男人却变冷了,不是说忙,就是说没感觉,希望分开一段时间,女人却在问要怎么挽回要离开自己的男人?

广播剧《恣睢之臣》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在感情中,有的男人只会得寸进尺,根本不会考虑女人的感受,更不会真心对待女人,在他看来,他只为了得到而付出,得到之后就弃如敝履。

相处的过程中,他会试探女人的底线和原则,看女人对自己的态度而看人下菜碟。

男人想睡你,对你不是真心时常用的套路,对自己负责任的女人很容易识破。

套路一:时间成本上投入少,关系发展过快。

都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一个人如果是真心爱你,他舍得在你身上花时间。

只想得到你的人,他会急于看到结果,并不享受追求过程中的美好,毕竟他是带着目的,除了睡你之外,别的细节都会被他忽略。

真心对你的人,他会对你负责任,会计划你们的未来,让你心甘情愿和他在一起过下半生,并不急于求成。

想睡你的人,他走的是短期路线,没有付出真心,对你也是三心二意,在时间上他不想耗,只想尽快把你骗上床,急于求成。

当你发现他的目的太过明确时,他还会狡辩是太爱你的人缘故,用情话把你迷得找不到东西南北,他就得手了。

相处中,当你觉得两个人的关系发展过快,要遵从内心的真实感受,因为这世界上没有一个完全符合你心意的人,太过美好的东西反而容易碎,得一再确认才行。

套路二,物质成本上投入少,承诺很少兑现。

一个人对你不是真心的,他和你交往就是逢场作戏,你会发现他嘴巴像抹了蜜一样,说的话很悦耳动听,但没有实质上的意义。

他在物质上不会为你投入太多,甚至可以用吝啬来形容他,舍不得在你身上投入,尤其是物质上的,要动用他的钱(利益),他肯定会尽量避免自己的“损失过大”。

为了得到你,他会承诺很多美好的东西,让你相信他是真心喜欢你的,实质上却不愿意为你花钱,也没有实质性的付出,就是说得好听,假装对你很用心,一旦触及他的利益,他就各种借口或不见人。

平时,两个人聊天,你了解的都是他想告诉你的,他不想跟你说的,你别想打听到一丝一毫关于他的隐私,根本交不了心,甚至你根本不了解他是怎样的一个人,完全不懂他要如何处理你们之间的关系。

他之所以不愿意在物质上投入,就是为了套路你,用最小的成本得到他想要的,尽量保全他的退路,以便他得手后以最快的速度逃离。

套路三:得到后,很快变脸,陌生到让你害怕。

想睡你的人,他不会尊重你的意见,只想着他自己的快乐。

只要你和他来往,他会不择手段把你往床上骗,想法让你变成他的女人,在此之前,他会对你不错,一旦他达到目的了,他很快就会变脸。

找各种借口减少和你见面的次数,各种敷衍你,对你也忽冷忽热的,想睡了,就热情如火,不想睡了,你会发现他连上消息都懒得回复你,却有时间在外面花天酒地。

发现你有纠缠他的意思时,他会说他没有感觉了,说你变了,让你给他点时间和空间,他想要自由了。

事实上,他不是得到了,对你没有之前有兴趣,或是找到新的目标,没有时间陪你演深情的戏码,毕竟他本来对你就没用真心。

这时,他像变了一个人,陌生到你觉得害怕,你想走心时,他却恨不得早点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不想和你扯上关系。

对于只想睡你的男人来说,他要的是结果,得到后就会很快抛弃你,好再次寻找新的目标,至于你是不是爱上他,会不会伤心,他一点都不在乎。

他只是想睡你,你却当成真心,两个人对这段关系的定义就会不同,所作所为也会不同。

为了睡你而套路你的男人,他不会对你负责任,只想着从你身上得到他想要的,并不在乎你的感受,也不会尊重你的意见,一切都要按着他的“计划”来。

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女人会发现他的目的很明确,喜欢直奔主题,你不拒绝他,他还当你非常乐意,他会变得更加肆无忌惮。

他为了得到你,会想法睡到你,但没有真心的相处,在时间和物质上的投入很容易看出来,套路再深,只看谁是最大的获益人,就知道他是真心,还是只为了睡而已。

女人一定要为自己负责任,懂得遵从内心的真实感受,守住自己的底线和原则,学会分辨套路和真心,才不会被套路。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