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漂亮朋友》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10 09:40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每个女人都希望结婚后,日子能够每天安稳,但婚姻中的繁杂琐事,都在消耗着最初炙热的爱情。家,应该是欢乐的殿堂,充满争吵和谩骂的家,不像家。

有的女人很幸运,即便出嫁后,娘家依旧会是女人的盾牌。女人受委屈了,娘家人就会要个说法,或因为娘家有底气,男方从一开始就不敢造次。

安安和陈同离婚了,不管父母怎么劝,她都不肯搬走。

01

恋爱时,陈同就知道安安是一个任性的女人,有什么事情,他都在尽量包容和忍耐。

结婚后,陈同没想到安安变本加厉的任性,仗着二人是夫妻关系,常常无理取闹,提一些不合理的要求。

安安要陈同什么都听她的,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又或者是交朋友,都得听安安的安排。

广播剧《漂亮朋友》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安安看不顺眼哪个朋友,陈同就得和他远离,最好绝交。

除此之外,陈同个人形象,也得按照安安的指示去办理。

头发发型、衣服颜色、指甲胡须长短,这些也得听从安安安排,安安希望陈同完全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起初,陈同为了安安开心,都照做了,后期他越来越不耐烦。

安安管的太多,并且还爱乱花钱。

不管两个人赚了多少钱,安安都会花光,完全不顾以后的生活。

安安经常会任性地说:“钱就是拿来花的,咱没钱,就找爸妈要!”

结婚,到底和恋爱是两回事。两个人同住一个屋檐下,生活习惯、个人爱好、内心思想都不同,需要两个人一起磨合,度过磨合期,日子往往会安稳顺畅,如果一直没磨合好,就会滋生越来越多的矛盾。

02

在安安全面无死角的管束下,陈同终于迎来了爆发。

陈同愤怒地吼道:“你能不能别管我了!你能不能给我点自由!你能不能少花点钱!我真是受不了你这样的女人!娶谁都比你好!”

安安不甘示弱:“你既然已经娶了我,就得听从我的安排,从前我就是这个样子的,你不爽就离婚啊!”

两人一冲动,就立马把婚离了。

安安懵了,觉得像做梦一样。

陈同还在气头上,说:“请你立刻搬出去!”

安安回过神来,这次玩大了。

安安没有搬出去,先回了娘家,求助父母,她本意是不想离婚的。

安安父母也没有办法,女婿先前不满很多次了,他们怎么教训安安,安安仍旧不改脾气和性格。

妈妈说:“女儿,离婚了就回家住,别缠着他,你俩先冷静。”

安安说:“二婚我还要嫁给他!我不搬走!”

人在冲动之下,做出的决定,往往是不理智的。夫妻吵架归吵架,不可以把“离婚”挂在嘴边,离婚字眼说多了,离婚这件事就变得廉价了。结婚和离婚,不是过家家,一旦结婚,二人的命运便绑在一起,一旦离婚,就真真切切地自由了。广播剧资源

03

安安赖在陈同家不走,陈同也没有搭理她,把她的东西都收集起来,放在次卧。

安安多次和陈同搭话,都没成功。

陈同问:“离婚一个多星期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搬走?”

安安说:“我不想搬走,我想和你复婚。”

陈同决绝回应:“不可能!我受不了你。”

安安真诚地说到:“其实,和你冲动离完婚我就后悔了,我只是倔强没说。你剃平头的样子很好看,你不穿衬衫穿运动服也很好看,你胡须长长了不剃也蛮有男人味的。先前是我错了,我太胡闹了……请你给我一个机会。”

陈同清楚的知道,当时离婚,也有冲动的成分。

二人约法三章,陈同会给安安一个月的考察期,希望她慢慢改正全方位管自己的“陋习”,然后再考虑复婚。

经过这次胡闹离婚,安安真的怕了,怕真的失去陈同。

夫妻闹到离婚,一部分是日子过不下去了,一部分是年轻气盛,冲动所致。我们不能把婚姻当玩笑,遇到问题时,就和另一半沟通解决。家庭是两个人的事,不能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就把日子完全过程自己想要的样子,也得照顾另一半的感受。

都说被偏爱的有恃无恐,若有一天偏爱消失了呢?当我们遇到那个能够给予我们“偏爱”的人,要珍惜这段情,更要珍惜这个人。

面对另一半,我们需要有一份宽容心,包容对方的小脾气和小情绪,同时我们也要尊重对方,不要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强加到另一半身上。

好的婚姻关系,是两个人心甘情愿为对方让步和改变,好的婚姻关系,也是两个人能够舒适自在地在生活中做自己。

聪明的女人,不会去消耗男人对自己的爱,要知道,每一次无理取闹,每一次强势霸道,都有可能让爱消失。发脾气,闹情绪,要适可而止。

这个故事的核心观点是:离婚不能冲动,复婚更不能冲动,婚姻不是儿戏。

很多人对待婚姻的态度,就跟对待恋爱的态度一样,我高兴,我就对他好,我就跟他好好说话,我不高兴了,我想怎么办怎么办,我想分手就分手。可是,离婚真的只是分手这么简单吗?

离婚再复婚,就一定会幸福吗?如果一个人把婚姻当儿戏,哪怕离婚再复婚,也势必只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离婚,千万不要挂在嘴边,结婚之后,也千万不要太作了。我们得先做一个靠谱的人,然后才配得到一个靠谱的爱人。自己都不靠谱,余生的幸福也只能是不靠谱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