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莫名我就喜欢你》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10 11:05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网上看到一个段子:人生三大错觉:手机震动、有人敲门、她喜欢我”。

许多人以此来调侃自己自作多情的时刻。但其实,感情是相互的。一个女人如果中意你,一定有迹可循,哪怕是相比年轻时感情更加内敛的中年女人。

中年女人,历经了世事沧桑,更了解男人的性格和脾气,她们知道如何与男人和谐地相处,也知道如何对心仪的男人释放恋爱讯号。

因此,中年女人对你动情,虽然不会直说,但却会在三个方面主动迎合你。

动情的中年女人,愿意照顾男人的面子

广播剧《莫名我就喜欢你》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池莉的小说《生活秀》里,对来摊上买了两年鸭脖子,也默默追求了自己两年的卓雄洲,女主来双扬就非常懂得照顾对方面子。

尤其在二人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单独约会时的相处中,可以十分明显地看出来。

对卓雄洲同样动心了的来双扬,在酒店听完卓雄洲对她的赞美后,敏感地意识到,卓雄洲爱的并不是她本人,而是他自己的幻想。是基于来双扬的身体和一些性格特征,再加上他喜欢的品质拼凑出的“完美女人”的形象。

明白了这一点,知道自己与卓雄洲绝无可能后的来双扬,在卓雄洲希望听到她对他的看法时,并没有因为对方爱的不是自己时幻想而恼羞成怒,指出对方的不切实际。

相反,她用一句“我看你哪儿都挺好”夸赞了卓雄洲。在二人亲热后,即便来双扬并不满足,她也愿意把胸怀对男人敞开,给予对方安慰。

已经在吉庆街历练成“人精”的来双扬之所以对卓雄洲如此温柔,当然不仅仅是因为这个男人照顾了她两年生意,更重要的是她对卓雄洲已然动情。

所以她并不愿明摆着打碎卓雄洲的幻想,充分维护了他的颜面,并愿意以柔情来安抚这个男人内心的脆弱。

动情的中年女人,知道男人最在乎的是面子,也愿意去迁就男人的面子,她们经常会“看破不说破”,几乎是带着宠溺来照拂男人的自尊心。

男人炫耀自己,她们会面带微笑侧耳倾听,绝不会笑男人幼稚;男人追求她,她会默默接受,并在适当时候予以回应;当男人的朋友在场,她们即便话语不多,也会对男人的言行流露出崇拜,不会让男人难堪;当男人小有成就时,她们往往不会吝啬自己的夸赞,拼命表扬男人让男人打心眼里感到开心。

中年女人只有在对男人动情时,才会费心思照顾男人的面子,迎合男人的尊严和虚荣心。

动情的中年女人,愿意了解男人的喜好

人一旦坠入爱河,就会想要了解自己喜欢的人,中年女人并不例外。

亲密关系著名学者约翰·戈特曼在他的著作《幸福的婚姻》里提出了一个概念,叫做“爱情地图”,用来指代人在大脑中存放的关于伴侣的相关生活信息的地方。

“爱情地图”的建立,其实就是对伴侣的了解过程。爱情一定建立在了解的基础上。连了解对方都不愿意的话,谈何爱意呢?

所以动情的中年女人,会很乐意在脑海中积极构建“爱情地图”。她们愿意了解你的方方面面,因而在聊天和交往之中,她会使用各种方法来得知你的喜好,并围绕你的喜好来展开话题。

动情的中年女人,会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你知道:她喜欢你,心里有你,愿意了解你,也愿意关心你。

并且,随着双方的接触,中年女人也会不断更新脑海中这幅“爱情地图”,对你有意的中年女人会把对你的关注和关心坚持到底。

因此,如果一个中年女人话里话外都在打听你的喜好,并且话题总是围绕着你来展开,甚至你们来往时她对你的脾气爱好一清二楚,让你感觉二人相处无比舒适。

那么这时候男人就要明白,这其实是中年女人对你动情的委婉暗示。

动情的中年女人,愿意商讨二人的未来

中年女人通常会更加现实,如果对一个男人有意,二人的未来就一定会被她纳入思考范围,反之则会竭力避免谈论未来。

同事莹姐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在亲戚的张罗下认识了周先生。周先生同样是离异,和莹姐不同,他有一个两岁的女儿跟着他一起生活。

莹姐长相温柔,做事却雷厉风行很是干练,能干的她并不缺少追求者。在见面以后,周先生对莹姐很满意,经常询问莹姐对以后的生活有什么想法。

但莹姐其实心仪一个年纪很小的追求者,但考虑到世俗眼光并不敢敞开心扉,于是听家里安排和周先生接触。

但心不在此的莹姐每次和周先生约会都体验不到爱情的感觉,每当周先生和她探讨未来,她都敷衍了事,顾左右而言他。尤其会以“不擅长与孩子相处”为借口终止这个话题。

其实在莹姐心里,她并不愿意与周先生有未来。女人往往如此,没有爱情,就不愿意交付自己。几次以后,周先生知难而退,他明白莹姐心不在他身上,还非常绅士地祝福莹姐找到自己的幸福。

后来莹姐终于想通了,不顾别人的说法和小自己四岁的男生在一起。

男方年纪小,爱玩儿,对于未来缺乏规划意识。恋爱的整个过程全靠莹姐带动,她不厌其烦地和男生讨论,教导男生,还事必躬亲地去为二人创建长久在一起的条件。虽然辛苦,莹姐却甘之如饴。

所以,中年女人对你动情,她一定会在你讨论未来时候迎合你。当你谈论二人的以后时,她会倾听,会回应,甚至会参与其中和你一起畅想。

爱意其实很难隐藏。

中年女人一旦对你动情,其实从很多细节中都可以看出端倪。而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她愿意在这三个方面迎合男人:

愿意照顾男人的面子,愿意了解男人的喜好,更愿意和男人一起畅想二人的未来。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