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逐王》by水千丞无删减广播剧资源百度云下载

时间:2021-06-17 13:06   作者:千影传说   阅读:

推荐一篇复仇打天下的古风权谋文——《逐王》。此文是作者水千丞历时一年多写就的架空文,不管是朝堂还是战场,亦或是感情线(贡献了一条本人超级喜欢的副cp线)、亲情线、友情线,都描写地精彩绝伦。个人认为是目前为止,水千丞写得最好的一部作品。智勇双全战神攻x八面玲珑谋士受,强强,青梅竹马年下五岁。庙堂,战场,硝烟四起;绝情,诛心,因势而动;道是无情却有情,只是当下已惘然。古代权谋文。

配音组
燕思空(少年):斑马@马斑马
封 野(少年):金船@kinsen終時
韩兆兴:张胡子@了不起的张胡子丶
封 野:赵成晨@赵成晨要努力开心呀
燕思空:马正阳@NAOKI煦
颜子廉:严燕生
沈鹤轩:姜广涛@姜广涛
佘 淮:陈曙阳@数羊还是曙阳
万 阳:段艺璇@Dhero-
谢忠仁:大象@我本抽象

《逐王》by水千丞无删减广播剧资源百度云下载

《逐王》内容简介

朝廷腐败,皇帝昏庸,使奸臣当道,残害忠良无数。燕思空的亲生父母死于战乱,养父元卯被冤死。燕思空为能铲除奸佞,报血海深仇,还江山一个海清河晏,苦心筹谋十年,一步一步踏进权利斗争的中心圈。燕思空心性坚韧,能忍常人所不能忍。

他深谙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这个道理,遵使师命,在士族走投无路之际,“倒戈”阉党。他向仇人下跪,只为一个“活着”。老师病重,封野在狱中等着他的援救,他就一个人,他内心该如何煎熬?又是如何痛苦?没人与他商量,没人能帮他,孤立无援。他活着就是战斗,与阉党斗,与昏聩的君主斗,与士族斗。他就这么一个人,踩着荆棘,向前。

受出生于士族,养于官家,却因奸臣谋害,两次家破人亡,不得不漂泊流浪,改头换面考取官名出现在政权的中心——朝廷,满心只为锄奸复仇。重遇旧时故友的攻,是他沉沦于权利泥召的曙光,哪怕受变得心机深处、不择手段,面对外来百般刁难,总有一席安心之地。

然怎料风云变幻,恩师逝世、攻被诬陷含恨逃离,受不得不忍隐倒向自己憎恨多年的奸贼,遭尽举朝忠良之士唾骂,欺师灭祖,忘恩负义,成为奸贼的走狗。而当他韬光养晦多年凭一己之力扳倒朝廷毒瘤,当年含痛离开的攻已成王,卷土重来进行报复,少年情深,在多年仇恨和权利面前变成猜疑、痛苦和隐藏深深的爱。

《逐王》点评

水大的文,大家都懂的吧,一如既往的渣攻,而且又渣又蠢,同时也是一如既往的虐,副CP也蛮好嗑的,设定很带感。正如作者所说,这本书全员恶人(其实我觉得不,最起码弟弟还是挺纯良的)。大长篇,感情发展很完整,剧情线起伏跌宕,时间充裕的话值得一看,或许会喜欢上也不一定哦!

《逐王》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